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挂错档轿车倒车不小心冲下10米高挡土墙

2013-01-17 11:04:10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天下午3时20分左右,西岗区八一路131号楼附近,一辆银灰色轿车从10多米高的挡土墙上冲了下来,将对面楼房窗户玻璃撞碎。车损十分严重,万幸的是司机只受了轻伤没有大碍。据了解,司机倒车时挂错挡才导致事故发生。

“当时大家都在工作,窗玻璃突然被一辆轿车撞碎,太吓人了。”说起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时,在该楼上班的李女士依然心有余悸。李女士走到窗前看到,一辆银色轿车车头向上,车尾向下坐在楼下。车头被撞变形,两个车灯全部碎裂,机关盖翘起。没过多久,一名女子从变形的车体中爬了出来,惊慌失措地站在楼下,缓了半天神才打电话报警。“轿车是从对面挡土墙上冲下来的,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幸亏司机没事。”李女士说,那名女司机活动自如,应该受伤不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出事的轿车车身与地面成近90度角立在楼下,玻璃碎片和车体残片崩落一地,车内物品被甩了出来,地面上流淌着黑色的液体。轿车倚靠的楼体,一楼窗户外侧铁围栏被撞弯,窗玻璃碎裂。记者抬头仰望,这处挡土墙高10米多,一处铁围栏被撞断,被人用铁丝网围住。

记者在现场找到轿车司机,据她介绍,她就在挡土墙上方的一家公司上班,当天她将车停在挡土墙上方,车头向里车尾向外。“我想往外倒车,没想到挂错挡,一下就冲了下来。”当她发现异常后再想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女司机说,她只是头部被撞了个包,手指有些肿胀,并没有大碍。随后,辖区交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辆运离现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