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马葫芦发生漏水路面结成冰场占机动车道

2013-01-10 15:05:08
来源:大连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凌晨3时左右,距西岗区东北路与鞍山路交叉路口约50米处,一下水马葫芦发生漏水。大量的污浊物随脏水四处横流,积水结冰的路面占据了整排机动车道。

据市民张先生介绍,当天凌晨他开车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发现路面上到处都是积水,尤其是东北路与鞍山路交会处,一排机动车道都被积水占据。昨日早上7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东北路与鞍山路交会处附近路面到处都是冰水,此路段出现了压车现象。记者逆着水流方向上行50多米,找到漏水源头。这个马葫芦位于马路边,正在不停地往外冒脏水。此时,西岗交警大队交警赶到现场,为了确保通行车辆安全,交警立即组织人力对结冰路面进行处理,并调来两车融雪剂倾倒在冰面上。随后,执勤交警联系市政、环卫、排水处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将马路下方一个马葫芦打开,将流淌的脏水截流。几方工作人员对漏水马葫芦进行了“确诊”,并根据具体情况制订了维修方案。“下午我们就会动工,争取尽早修好。”一名工作人员说。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