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两起车祸过后俩司机都离开现场不知去向

2013-01-10 14:33:57
来源:北国网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2时30分许 从大连市黄河桥车祸

SUV车头嵌进水泥护栏

伴随着巨大的撞击声,昨日凌晨2时30分许,在西南路北行方向的黄河桥下桥口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红色的SUV突然撞向水泥护栏,猛烈的撞击让车头完全嵌进护栏,车辆严重损毁,驾驶室内一片狼藉,但让人疑惑的是,肇事司机却不知所终。

记者赶至现场时,肇事的红色SUV车头仍旧嵌在西南路北行方向黄河桥下桥口前的水泥护栏上,一地机油从两侧和车后环形围住肇事车,驾驶室内一片狼藉,前侧两个安全气囊全部打开,方向盘上的斑斑血迹触目惊心。此时已经是凌晨3时许,沙河口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但让人不解的是,受伤的肇事司机却不见踪影。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距离事发地南约50米处,一洗浴中心门口的出租车师傅称,他曾经目睹该起事故发生经过。据这位出租车师傅描述称,昨日凌晨2时30分许,一男子从洗浴中心出来后,启动车辆北行,不料却将车直接撞到水泥护栏上。“看那司机的情形,像是喝过酒之后来这个洗浴中心泡澡的,但没想到酒还是没醒彻底,才出了这样的事故。 ”这位出租车师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看到肇事司机捂着流血的脑袋,匆忙间拿出一个反光锥放在肇事车后,随后便消失不见。

距离事发现场不远,一位看停车场的老师傅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听到“砰”的一声巨响,等他出来一看究竟时,却只见到肇事车的车头已经深深嵌进水泥护栏。由于事发深夜,目击者较少,以上说法,尚未得到交警部门的证实。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