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风吹 战鼓擂 唐战番邦“谁”怕“谁”

    2015-10-10 13:18: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唐,是我国历史中发展迅速,具有代表性的一个巅峰时期。

    唐在科技、文化、经济、艺术具有多元化的特点,还在诗、书、画各方面涌现了大量的名家。

    并且,被后人称为“大唐盛世”的唐在开疆扩土上也是大有作为。

    唐借由羁縻制度控制突厥、契丹、靺鞨、室韦等北方民族,还征调漠北地区的突厥诸部士兵攻打西突厥、高句丽,并且让南诏、新罗、渤海国、日本等国吸收唐朝的文化与政治体制。

    唐在当时与阿拉伯帝国并列为世界上最强盛的帝国,声誉远扬海外,与东亚、东南亚、南亚、西亚和欧洲国家均有往来。唐以后海外多称中国人为唐人。唐朝亦是唯一未修建长城的大一统中原王朝。

    唐时期我国领土版图

    由此可见,当有一款车以唐命名时,它自身将是多么的强大,又背负着人们多少期待。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上市的前一天,比亚迪总部的测试中心上演了一出“唐战番邦”的戏码。

    考虑到唐在0-100米加速上优势太过明显,主办方将挑战规则定位0-200米直线加速的比拼。

    最终,除了宝马i8以微弱优势战胜了唐外,其他所有车型,包括特斯拉Model S P85全部被唐一一击败,其中大部分车型可以说是溃败。

    其实,唐在当天的胜利并不仅仅是一款普通家庭SUV战胜了豪华SUV,也不简单是国产自主品牌对进口豪华品牌的胜利。他的意义更多在于向外传达了一个信息新能源汽车真的来了,他已经开始带给燃油车正面的冲击,并且大有赶超之势。如果你还认为新能源汽车在我国尚属起步阶段,尚不具备与燃油车一较高下的话,本场的“唐战番邦”就是最响亮的回击。

    比亚迪近期表示,今后将会把重心从燃油车转向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而唐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能源汽车与传统燃油车开始真正对抗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而最终在这场较量中“谁”会更害怕一点,相信大家心中也会有数,毕竟技术高、动力好、更环保还能煮饭的车还是比单一烧汽油要更受欢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汽贸汇成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 (金三角华联超市对面汽贸集团院内)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39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唐
    指导价:25.13-51.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13-51.8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5.13-51.8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