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中华V3正青春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5-09-23 13:50: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青春不负 因V绽放。当思想碰撞的火花遭遇青春创想的狂热,带给我们的将会是不期而遇的惊喜,正如在奋进的路上与梦想久别重逢!

    9月22日,由著名媒体人杨澜女士发起、华晨汽车中华品牌联合阳光媒体集团及知名高校携手打造的励志青春校园品牌活动“中华V3正青春”在东北名校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北京大学访问教授、RCM董事长吴霁虹担任本次分享会创业导师,现场互动为年轻人创业指明方向。这是中华V3继助力国家女排夺冠梦想之后的,又一次圆梦青年人的社会公益行动。

    中华V3正青春走进校园活动是关注于莘莘学子的创业梦想,是一场校园分享、社会选拔大赛,青年创建人物颁奖晚会层层递进的三创大赛,通过导师与学子们共同探讨分享创业过程中的困惑和心得,鼓励青年人打开创意思维,关注创新领域,参与创业事业,传递青春正能量,践行全民创新。

    中华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用行动与成果践行着中国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走在成长道路上的努力拼搏的年轻一代浇筑青春正能量。成为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便是认定女排精神与其品牌理念相契合,一路陪伴国家女排夺得第八个世界冠军,重返世界之巅!中华品牌希望将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传递下去,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敢于去挑战,去奋斗,去追逐自己的梦想。作为中华品牌明星产品的中华V3自上市以来,百天销量近万辆,口碑占据中国自主品牌第一,量产车性能大赛得冠获赞“弯道王”,荣获国家唯一节能补贴特权,斩获腾讯汽车2015TTA最具影响力自主小型SUV大奖。中华V3用品质和荣誉演绎着青春的主题——“敞开想、放肆动”,鼓励年轻人要有冲破思想藩篱,放胆挑战的创业精神,这与正青春敢想、敢做、敢担当的理念不谋而合。

    着眼于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中华品牌将社会公益与品牌理念纳入企业成功的衡量标准,致力于打造的是一个更具民族使命与社会责任的自主品牌,带动多元化的公益理念、广博的资源和专业的运作,助力中国梦。未来,中华品牌将大道之行,一如既往,汇聚每一份社会责任成就美好未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