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路帝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秋佳节 有双龙“路帝”更团圆

    2015-09-22 13:53: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节日是中国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国每个传统节日都有独特的文化内涵,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因而又叫“团圆节”。在中国古代,中秋赏月的风俗十分流行。而中国当代,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举家团圆出行一跃成为享受团圆的方式。在团圆出游的交通工具里,自驾是最主要的方式之一,这时拥有一辆可搭载多人的MVP车型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如果这辆MVP车型又具备不俗的越野通过性能,那就更赞了。

    近年来,双龙汽车通过性能化和个性化策略落实产品的优化升级,并遵循双龙汽车严格的制造与质量标准,推出了众多的高品质车型产品,新路帝就是其中最具个性与实用性的一款车型,值此金秋之美,双龙汽车也开展了钜惠购车活动,详情见下表:

     

     

    全新一代双龙路帝的车身尺寸为5130*1915*1850mm,轴距3000mm。作为一款兼备轿车+SUV+MPV综合优势的多功能车型,路帝采用了2+2+3座椅布局。可加热前排座椅也让冬季驾驶更为舒适,第一排靠背小桌板的体贴设计也方便了第二排乘客长途行驶中放置零食和饮料;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可以平铺连在一起,变成舒适的车床。第二排两个座椅均可独立调控,可以固定在旋转90 度或是180 度处,也就是乘客可以朝向侧窗欣赏风景,或与后座乘客面对面交流;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而凭借第二排座椅的19CM可移动空间,备受关注的第三排座椅表现也令人满意;如果有更夸张的需要,还可以将第三排座椅移除,然后把第二排座椅靠背折叠,便可以获得近似面包车般的巨大载物空间,诸如日常小型搬家一类的工作也能自行搞定。而同时,3000mm的长轴距为路帝带来了宽裕的后备箱空间,及时满载7人也依然拥有875L的载物空间。储物空间在车内伸手可及的地方应有尽有,日常的物品都能找到合适的地方放置,作为一款MPV来讲,这一点是不需要担心的问题。

     

    全新一代新路帝内饰及配置颇为考究,中控台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条,配备了蓝牙电话、定速巡航系统和多功能可加热方向盘。中置仪表盘极具特色,水温表、转速表、时速表与油量表环环相扣,辨识度清晰。另外路帝配置了6.5英寸的LED屏幕,搭配了DVD/mp3影音系统,可收看电视节目,并具有导航、倒车影像等显示功能。为了确保每一位驾乘者的乘坐舒适性,路帝在细节配置的设计上也十分用心。后排车顶拥有四个独立出风口,可以自由控制出风量。而且空调还具备AQS空气净化系统,可自动感应车外污染物气体,并自动阻止有毒气体进入车内。新路帝在第三排座椅边上还设置有两个水杯槽和一个12V电源接口,为放置随身物品提供了便利,也为移动设备的续航充电需求提供了便捷。

     

     

    全新一代路帝在动力及通过性能上极具特色,采用了2.0L直列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360Nm ,动力从数据上看相当不错。配备了奔驰原装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亦可自主选择手动模式换档,获得更大扭矩输出以及驾驶乐趣。路帝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与前置四驱两种,悬架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前悬和五连杆螺旋弹簧式独立后悬的组合方式;四驱版路帝车型采用了分时驱动系统,仅凭简单的开关操作,就可以在行驶中完成从2轮驱动到4轮驱动的转换。并拥有独特的集成控制EBD、ABS、ASR、HBA、ESP和ARP的人工智能程序安全系统。路帝的前后车架均设有副车架结构,前副车架可以分散正、侧面的冲击,以及吸收来自路面的振动、降低噪声。

    结语:在消费者多变、多需的用车诉求的潮流之中,兼具了MPV的空间实用性、SUV的越野通过性和轿车的平顺舒适性以后,路帝的确散发出了不同寻常的魅力。新路帝创新的搭载了双龙的分时四驱系统,在面对多样化用车与集体出行的需求面前,打造了自己独树一帜的品牌风格。每逢佳节倍思亲,选择路帝让团圆变得如此简单。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路帝
    路帝
    指导价:21.98-26.98万元
    2.0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6.98
    MPV
    2.0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