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XAV-Adventur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5-09-22 13:46: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基于双龙汽车“每年一部新款SUV“的造车计划,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高调亮相2015法兰克福车展。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是基于不久前上市的蒂维拉车型打造而来的全新紧凑型SUV产品。作为双龙汽车未来的主力车型,XAV-Adventure概念车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更为野性犀利的外观,全新的内饰设计加上更为突出的性能,无疑让它成为了双龙新的焦点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整体的轮廓还是蒂维拉的身影,对比蒂维拉车型,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很明显的看出在各个细节方面进行了精雕细琢,整体外观更为方正与硬朗。前大灯采用了梦幻的LED灯源,前脸造型野性十足,前保险杠不怒自威的造型别具一格,亚光效果的宽体转向灯则让整个前脸科技感十足,犀利而有神是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想传达的双龙视觉语言。

    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的侧面充满层次感,前后翼子板的肌肉效果十足。外后视镜则采用了镂空设计,并集成了环绕线型转向灯。C柱后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铺装,让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亮点尤为凸显。车顶行李架以及侧裙采用金属材质上下呼应,设计的独特性呈现给人们的是更多的棱角,更加立体的感觉。

    轮毂采用双五福Y型设计,配合独特的轮毂中心饰板,整体风格较为抢眼。尾部设计异常另类,立体阳刚的轮廓造型有种精壮的气质。宽体转向灯继续得到应用,LED灯源的环式分体式尾灯则增添了不少运动特性。中置双出的排气口镶嵌在大面积的后保险杠金属扰流板内,不更增加了力量感与竞技姿态。

    在内饰设计上,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的内饰延续了外观上的风格,硬朗兼具时尚与前卫的特点,上黑下棕的配色尽显豪华。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而三幅式方向盘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按键布局,同时配置了无框车门、无钥匙启动系统与大尺寸交互式中控屏幕。

    在动力搭载上,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有明显的变化,从数据上来看将搭载一台1.6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配备了e-4WD四驱系统。由1.6L发动机驱动前轴,电动机驱动后轴,这是一个不小的进化,同时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结语:双龙XAV-Adventure概念车的亮相体现了双龙汽车在一步一步的强大,整个概念车的车型在看的见摸得到的地方都经过了精雕细琢,并且在动力系统上也有着积极的变化,对于未来量产后我们怀着许多期待与祝福。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