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柯兰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庆黄金周双龙柯兰多伴您欢乐畅游

    2015-09-22 13:33: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十一黄金周将至,想去广阔的草原吗?想去延绵的山河吗?文章中,小编将为读者朋友推荐一款16万元起售价的整车进口SUV车型,该车在后排空间以及行走性能上极具亮点。

    文章的主角是来自双龙汽车柯兰多车型,它诞生于1988年,以军用车为基础打造性能卓越的SUV,该车一经推出便一举在韩国汽车市场引起巨大震撼。如今,第四代柯兰多已成为双龙汽车主打城市用途的SUV车型,2014年8月1日2015款柯兰多正式上市。目前,双龙柯兰多车型正在进行钜惠促销活动,详见下表:

    空间亮点方面:柯兰多由欧洲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运用最佳的腰部线条来彰显SUV的速度与野性。4410x1830x1710mm的长宽高配合26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属上等。作为新柯兰多最独特也是最引以为傲的设计便是后排的全平地板了,没有因传动轴而隆起的地板令第二排中间座位的乘客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与感受。同时,第二排座椅的可调节靠背和车内丰富的44个储物盒设计也是其亮点所在。值得一提的是,车顶行李架成为了新柯兰多的标准配置,这为车主旅行拓展装备提供了很大的便捷。而无钥匙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恒温空调、电加热座椅、多媒体显示屏、蓝牙电话、AUX及USB插口、GPS导航、倒车影像和带ECO节能模式的定速巡航系统等潮流配置也为旅程提供了更多的便捷与舒适(根据车型不同配置会有所变化)。

    性能亮点方面:柯兰多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大的ESP系统也集成了制动辅助、防翻滚、坡道起步等辅助功能,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7.8L。四驱版车型采用了AWD全时四驱结构。新柯兰多的附车架采用了半井字型,而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式和后多连杆独立式的组合,基于双龙特色的调教使得底盘软硬适中,足以保证乘坐的舒适性。在压过路面较大坑洼时,新柯兰多做得不错,大扁平比轮胎和出色调教出来的悬架能有效缓解颠簸,把大部分的晃动都控制在车体下半身,车厢内的感觉要轻微得多。新柯兰多2.0L车型驾驶起来轻松有余,动力充沛,四驱车型的全时四驱系统具有不俗的越野能力,完全满足了日常全方面驾驶需要。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兰多
    柯兰多
    指导价:13.98-24.9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