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璀璨江城 红旗H7助力金鸡百花电影节

    2015-09-22 13:28: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期四天的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9月19日在吉林省吉林市落下帷幕。作为中国影坛第一盛会,在亚洲及全球享有盛誉。作为本次电影节指定用车的红旗H7,在电影节期间为国内外一线艺术家、影视明星全程提供高质量、全方位的车辆服务。

    作为中国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金鸡百花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被外界誉为“中国奥斯卡”。金鸡百花电影节是国家级的电影节,它与长春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珠海电影节并称“中国四大电影节”。

    在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十个专项活动中,作为主体活动之一的“大众电影•百花之夜——向中国电影致敬典礼”,包括李雪健、赵薇、张涵予、邓家佳等在内的老中青三代电影艺术家共聚一堂,他们乘坐红旗H7,回顾《大众电影》发展及新中国电影发展历程,并和粉丝深度互动,与红旗H7一起共同祝福中国电影。

    值得称道的是,红旗H7刚刚参加完“反法70周年”纪念活动,就再度牵手金鸡百花电影节,成为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指定用车,从9月16日至19日,肩负起护送众位艺术家、影视巨星名流及其他嘉宾的重要任务。理想之车与中国电影艺术同行,红旗H7魅力不彰自显。

    作为我国自主研发的高档豪华轿车,红旗H7凭借精良的品质、精心的服务,成为众多重要活动的用车首选,先后服务过亚信峰会、APEC会议、东盟博览会、体操世锦赛等国内外重大活动及会议。最近更作为“反法西斯70周年”纪念活动的礼宾车,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自主品牌豪华车的风采。

    未来,红旗将继续秉持“胸怀理想、锐意进取”的理念,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胸怀理想的前行者”带去尊贵的驾乘体验。红旗将继续以理想之名,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高端汽车品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