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柴”华绽放 全新索兰托L畅享节油乐趣

    2015-09-22 11:0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I'll be back!”,想和施瓦辛格一样酷酷地成为拯救地球的超级英雄? 不用大玩变身,无需回到未来,只要有一辆全新索兰托L 2.2T柴油版就够够的。尖端科技、完美品质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辆“柴”华横溢的大7座SUV能让你大展身手,“趣”玩节油挑战,终结PM2.5的侵袭。怎么样?要不要现在就立刻出手?

    追求低碳环保的你,一定知道柴油发动机和SUV更配哦。柴油发动机具有功率高、扭矩大、节油环保的优势,可以说是SUV的绝配。在欧洲超过五成的乘用车都采用的是柴油发动机,起亚索兰托更是欧美市场畅销多年的SUV车型,2015年上市的全新索兰托L荣获TüV Nord的国际环保认证,足以彰显其出色的环保性能。如今,起亚汽车把这款高效节能的绿色车型引进中国,就是让中国车主拥有更加节油环保、活力精彩的汽车生活,把绿色梦想变成现实。

    想要和家人一起欢乐出行,畅享动力和节油的双重乐趣,自然少不了大7座全新索兰托L的陪伴。全新索兰托L2.2T 搭载源自德国博世技术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拥有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可达到440N.m,将柴油机功率高、扭矩大、节油环保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完美实现了动力与环保的平衡。同时,来自现代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且反应迅速,能让节油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比同级汽油车型节油20%~30%,并具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少排放,这样全面卓越的SUV让人如何能够不爱?

    想尽情感受未来汽车科技,同时拥有舒适驾驭,为了幸福梦想永往直前,全新索兰托L为你全情助力。全新索兰托L2.2T 不断技术创新,挑战节油新高度。革新性车身结构,流线型车身,大面积底板设计,将空气动力学发挥到极致,创造出低于同级别车型的0.33风阻系数,让节油随时相伴。轻量化铸铁气缸、碳纤维框架全景天窗,对轻量化的使用与追求,也是节油的法宝利器。此外,205/60R18主流轮胎,能实现行驶性和滚动阻力的最佳平衡,让你出行的每一步留下的都是绿色足迹。

    想让绿色驾驭更加妙趣横生,想让家人随时置身自然森林,全新索兰托L让你畅享绿色生活的无限乐趣。全新索兰托L2.2T贴心的ECO节能模式,帮你养成节油的驾驶习惯。定速巡航系统、普通/节油/运动驾驶模式切换, 能将驾驭乐趣和节能减排合二为一。此外,先进的车内空气净化系统,前排双区全自动空调带离子发生器,能改善车内空气质量,将PM2.5有效隔绝,让你和家人能悠享清新之旅。

    让人更加欣喜的是,如今,节能环保的柴油SUV迎来了政策的“东风”。近日工信部在《中国制造2025》的解读中明确提出“推动柴油发动机在乘用车上的应用”,国务院确定加快成品油质量升级,多项利好政策让我们看到了柴油SUV的美好未来,同时也让我们对在节油环保方面具有领先优势的全新索兰托L 2.2T柴油版更加充满信心。

    无论过去、现在和未来,起亚汽车都在用创新科技推动汽车产品的“绿色制造”。 天生爱节油,天生爱挑战,全新索兰托L 2.2T 柴油版点燃了我们对于低碳环保的激情与热爱,让我们一起做PM2.5的终结者,感受绿意盎然的生命旅程。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