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S7

    超低价好车团购

    S7升级版5000公里用车报告

    2015-09-21 10:23: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购车对于我来说并不是一个人的事,要考虑乘坐舒适性、行驶安全性,当然还得满足我对动力配置的需求。当初比较了科帕奇等一些合资7座SUV,最终情定比亚迪S7升级版。现在也开了快有小半年了,跑了5000多公里,下面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用车体会吧。

    大空间+高配置=愉悦体验

    掌管家里财政大权的老婆可是典型的处女座,凡事苛求完美,S7能入她的法眼,也是一种肯定。而且我们一家6口人,对车的空间需求是最大的。7座SUV的设计,乘坐非常舒适,而且座椅组合很灵活,后排座椅放下可以腾出很大的后备箱空间,相当实用。

    正因为购车前比较过合资车型,S7的配置简直可以用逆天来形容。用车以来感受最深的,也正是各项配置的实用性。尤其让我爱到不行的PM2.5绿净技术,因为我有轻微鼻炎,对粉尘过敏,空气质量不好的话就会不舒服,但是有了这个配置之后,再也不用担心雾霾天出门的问题了。另外,行车记录仪、360°全景影像等也都不是花架子,实用程度都很高。

    强动力+低油耗=任性SUV

    除了空间配置,相信大家较为关心的还是动力和油耗。S7搭载的2.0TID动力系统,起步迅速,涡轮介入后动力输出非常带劲,加速超车也很轻松。可能大家也有疑问,这么强劲的动力油耗会不会很高啊?毕竟,近几年油价一直上涨,大家都说买得起车,可却开不起。但从我个人在这段时间的用车经历来说,S7的油耗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我主要也是上下班开,周末偶尔带家人周边自驾游。起初在磨合期内,百公里油耗在10L左右,过了磨合期,油耗在9L左右,很给力。

    贴心首保+超长质保=放心

    S7目前开了5000多公里,中间在3500公里的时候进行了免费首保,免收配件及工时费,换了机油、机滤和空调滤清器等三大项。此后每1年或7500km保养一次,价格也就几百块,各地的工时费不一样,价格可能也会有一点偏差。在这里要说明一下,比亚迪车主可享受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这样贯穿整车使用周期的超长质保,可以说是带来了更多保障,也间接降低了用车成本,这一点也是当初购车时最打动我的一点。

    总结:我的第一辆车是凯越,现在又添了比亚迪S7,不但没有让我失望,更让全家人都感到十分满意。自主车型确实是越做越好了,不管是乘坐舒适性、动力性能还是售后服务,一点也不逊色于合资品牌,期待继续使用下去带来更多惊喜。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99-15.99
    中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