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际全能范儿 细说东北人的选车偏好

    2015-09-18 14:11: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北人,出了名的喜欢“挑战”!选车亦是如此,不是“全能选手”,恐怕无法成为东北人心中的“最佳车型”。外形,要靓!动力,要足!空间,要大!对了,还少不了面对冰雪路面的考验,翻山越岭、跋山涉水……!10-12万元的预算,能选到一款怎样的全能座驾呢?!

    先初步海选一下吧!在10-12万预算范围内,再细分一下入围名单,先看A+轿车:中规中矩的朋友推荐朗逸,觉得它规矩不张扬;个性张扬的朋友推荐了新福克斯,看重它桀骜不驯;时尚前卫的朋友则推荐卡罗拉,偏好它的科技氛围;但仔细考量下,12万元就买不到一台外型酷、空间够大、操控扎实、动力给劲儿的SUV吗?这个入围名单,又是谁?不管优雅绅士、街头青年、硬派小伙儿、时尚美女,统统适合的小型SUV——雪佛兰创酷!而且10万就能拿下,绝对满足东北人的喜好!

    单看外形,见仁见智。创酷有着浓厚的美式风格,走的是身材高挑的肌肉范儿。不仅拥有美式肌肉感,更将变形金刚元素融入其中,赢得无数消费者的认可。并且2016款创酷全系标配天窗、行李架,还有特色的马鞍棕内饰等,酷炫的没边儿。

    动力GET | “T”字当头 秒杀所有

    看动力,创酷全系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VVT技术,不止是时髦的带“T”,数据也是杠杠的:最大马力140Ps,最大功率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另外,创酷搭载的AWD智能四驱系统能在路况判断、模式切换与动力分配三个环节上完全实现智能化,无需任何手动操作,在0.2秒之内从两驱转化四驱模式。最重要的是,创酷百公里仅6.9L的综合油耗,省了不止一点点。

    出行GET | 复杂路况 轻松征服

    说到关键的出行,新手上路,全是眼泪:爬坡、过坑、趟水都战战兢兢,没有优良的通过性根本不敢尝试。而且只在城市穿梭也有点儿不够过瘾,偶尔也要纵个情、撒个野啊!这时候,SUV就更靠谱了!作为SUV的创酷自然在通过性上具有优势,与A+家轿相比,着实有些欺负人。入门级215/60 R17的轮胎配备既保证了燃油经济性,也让它看起来足够美观。同时,对于行李箱容积能够在356L至1372L自由转换的创酷来说,A+家轿就直接黯然失色了。想满足多种路况需求,既能城市代步又能山间撒野,创酷是智选!

    价格GET | 低价高配不是梦

    最后看价格,2015款创酷一般优惠在8000元-1万元。目前,还有金融贷款政策:6万定额18期0利率贷款,或者首付40%车款、24期双免贷款。入手门槛再次下降,性价比大大提升!作为偏爱“全能座驾”的东北人,你是否也想跟创酷私奔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