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东风日产-骊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激情大闯关 全国挑战赛”

    2015-09-18 11:08: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9月13,东风日产“激情大闯关,全国挑战赛”大连站在大连大商步行街火爆开幕,挑战极限席卷滨城。恰逢周末,激情大闯关活动吸引了滨城地区主流汽车媒体、商业区周围许多热爱运动、酷爱挑战的青年男女来报名参与。劲歌热舞与极限单车表演,更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为滨城市民带来一场挑战极限的运动盛宴。

    东风日产“全城大闯关”是专为年青“敢闯”一族量身定制的八大游戏挑战关卡,每道关卡的设计都别具匠心,不仅形象地模拟出日产轿车的性能,让参赛者能直观地在关卡中感受到东风日产的汽车特点,更能激发人的年青“敢闯”能量,深切感受到东风日产“怒放年青”的品牌体验。

    八道关卡中,“一键启动”、“过天梯”、“轮滑攀网崖”、“急速上坡”分别形象地模拟了东风日产车型所配备的无钥匙启动、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安全防护、独立后悬挂和夯实的轮胎抓地力、以及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特点;接下来“车轮吊环”“车轮隧道”“车轮跨越”三关的车内挑战印证东风日产平顺、迅、高响应;最后还有难度超高的“蜘蛛爬”展示东风日产智能四驱,电子制动差速锁,复杂路况从容应对的特点。

      

    选手们在挑战时,其影像都能够通过现场的摄像头向场外传递事实战况,并且其挑战时间由专门计时器计时,时间是闯王能力的最直接证明。

    2015年开始,东风日产全面开启年轻化品牌战略,并以“怒放年青”为品牌口号,在品牌、产品、体验三大层面全面实现年轻化。全城大闯关活动只是东风日产打造“YOUNGNISSAN”的开端。同时,下半年东风日产将推出科技感极强的三款新产品,新一代逍客、新一代楼兰以及首款轿跑——LANNIA蓝鸟。产品设计理念基于85后客群的审美与需求,彰显了东风日产抢占年轻购车群体的品牌决心!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骊威
    骊威
    指导价:8.58-11.72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1.72
    小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