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亿丰汽车城新C4L 1.2THP试驾感受

    2015-09-18 11:00: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想让马儿跑得快,又希望它能够吃的少,这可能吗?就像一辆汽车既希望他的动力够强劲,又要求他省油一样。东风雪铁龙旗下的C4L近期新增了一台1.2T发动机,就是通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特性,来将油耗与动力进行了完美结合。

    大连雪铁龙在亿丰汽车城举办了新C4L 1.2THP试驾会!让喜爱C4L的客户们可以第一时间体验新C4L 1.2THP的魅力!这款新C4L 1.2THP究竟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大连雪铁龙就带您走进新C4L 1.2THP的世界!去感受新C4L 的魅力所在!!

    厂家将这次体验活动的车型称为新C4L,所谓的新C4L就是一次改款车型,而这次改款的重点则在于其推出了一款全新排量的发动机——1.2THP。

    外观方面,新C4L与老款车型相比几乎完全相同,不论是在样貌还是身材上,唯一的不同是新C4L增加了日间行车灯。

    而日间行车灯除了将会配备在1.2T车型上以外,在C4L的其他排量车型上也会作为标配出现,算是与时俱进的配置升级吧。

    另外一项配置上的变化是倒车雷达在新C4L上将会作为全系标配出现,今后选择低配车型的车主也可以享受原厂雷达的服务与保障了。

    车内依旧保持了老款C4L的水准,不过在配置方面同样有所提升,比如中控台上这套新增加的CITROEN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在几乎所有汽车品牌都在发力车载互联系统的今天,同样是一个顺应时代的产物。

    这套能够通过手机APP对车辆进行实时定位,解决了再地库里找车难的问题,并且还具有车载WIFI以及一键呼叫安防系统,让车主能够随时与客服保持联系或进行求助。

    接下来是我们这次体验活动的重点所在,这台1.2THP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当然这都是账面上的数据,实际的表现如何,还是让我们一起去亲身体验一下吧。

    相信很多人都会对这台1.2THP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产生质疑,C4L并不是那种身材短小、体态轻盈的车型。但实际的试驾体验的感觉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如果不提前告诉你的话,在大多数时间里你都会感觉这是一辆排量在2.0L左右的车型。

    如果是那种飙车式的开法,在起步阶段甚至会产生小小的响胎现象,可见他在低转速时爆发力到底有多强,真的是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大家都知道大众高尔夫7的1.2TSI车型,与新C4L 1.2THP相比,高尔夫7 1.2TSI在起步时表现明显要温柔的多,当然这与大众车型油门延迟设计以及变速箱保护系统有一定的关系,新C4L 1.2THP明显是将更多的爆发力留给起步与低速阶段。

    而随着车速的逐渐提升,新C4L的动力性能虽然衰减的不算明显,但所能够给与的激情却不如高尔夫7 1.2TSI那样畅快。不过我在这里还是要郑重强调一下,这只是在这两款车型中比较,如果单看新C4L 1.2TSI的话,他在高速上的表现可绝对不“肉”,即便是在满载开空调的状态下。

    另外一个让人关注的点在于三缸发动机的抖动问题,这台发动机在怠速时的抖动确实要比传统四缸发动机来得明显一些,不过毕竟是在国际上得过大奖的产品,肯定是达不到让人感觉不快的地步,所以在我看来基本可以忽略掉。

    总结:经过这次大连亿丰汽车城行C4L 1.2THP试驾体验活动让客户感觉到这款车型绝对会是一款热销的车型,并且会成为未来几年内汽车发展的一种新趋势。与那些混动或者纯电动的新能源相比,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稳定性还是更让人放心一些,在购买成本上也有着极大的优势,而油耗方面两者之间存在的差距正在被逐渐的缩小。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3.49-18.29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8.29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