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上汽荣威-3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联通隆福荣威360新车发布会荣耀上市

    2015-09-16 15:43: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12日北京联通隆福在隆福荣威4S店(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08号)举办了荣威360联通集团新车上市发布会。

    荣威360是上汽“蓝芯”战略首款A级轿车,荣威360拥有涡轮增压、缸内中置直喷两种领先发动机技术和7速TST智能双离合、SSG五速手动及Multi-Mode智控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先进变速箱,不仅拥有大空间和5.7L百公里超低油耗,还有动感时尚外观、强劲动力、全面安全及先进智能车载科技四大全面优势。此次荣威360推出2.0T和1.5L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7.59万元—12.99万元。本次上市会不仅安排了精彩的上市环节,现场购车的车主还能享受超值的购车优惠,北京联通隆福为广大车友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荣威360全方位高品质,引领上汽“蓝芯”战略

    荣威360基于“360度全方位高品质”的理念而开发,承载了上汽数十年的技术积累和市场经验,在动力、油耗、科技等方面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针对“新小家庭”的用车需求,荣威360在以2660mm超长轴距打造的舒适大空间基础上,同样兼顾了车辆的全能性和实用性,荣威360手持同级最强动力性能“王牌”,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让消费者在畅享“蓝芯”强劲动力的同时不必太过纠结于油耗。荣威360搭载SGE 1.4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TST 7速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拥有156马力同级最大功率及235牛·米同级最大扭矩,协同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科技,成就5.7升/百公里的最低综合油耗,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将率先把中级车油耗带入“6L以内”时代。

      

    同时,荣威360搭载inkaNet 4.0智能车载系统,配备同级车型最大的8寸液晶屏,采用iMX6双核处理器,运算速度媲美特斯拉,支持苹果CarPlay,让果粉们无需再担心手机系统与车载系统不匹配的问题。该系统还具备智能语音识别系统、MirrorLink互联、多媒体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互联网时代最前沿、高效的智慧汽车生活。

    北京联通隆福是覆盖汽车销售、维修、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租赁、二手车经营等全产业链的汽车流通企业。经营品牌有荣威、名爵,是上汽集团战略合作伙伴,联通隆福荣威、名爵4S店是全国首家标准4S店,店内包括车主休息区,儿童区,观影区等等,是具有一流水准的捷汽车旗舰店。公司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以尽享尊崇、专注、尽享、高效为服务宗旨,以用户的便捷和尊贵体验为中心,让所有进店客户体会联通隆福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超越五星级水准的服务设施及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并提供一对一的专属售后服务,通过高品质服务,让所有客户感受到联通隆福卓而不群的品牌文化及客户服务理念。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荣威360
    荣威360
    指导价:7.59-12.9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2.9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59-12.9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