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柯兰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节送福利 疯抢进口SUV新柯兰多典藏版

    2015-09-16 15:31: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柯兰多2.0L汽油两驱自动典藏版车型将作为金秋9月的主角车型登场,更要以16.28万元的零利润价格嗨翻全场。新柯兰多外观时尚靓丽,内饰动感潮流,并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7.8L。

    作为双龙主打城市用途的SUV车型,新柯兰多的面世着实令人眼前一亮。新柯兰多由欧洲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运用最佳的腰部线条来彰显SUV的速度与野性。外观设计贴合大众,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流畅且赋有层次感,棱角分明的黑底蜂窝型中网看起来更加时尚与活力。4410x1830x1710mm的长宽高配合26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属上等。值得一提的是,车顶行李架成为了新柯兰多的标准配置,这为日后车主拓展装备提供了很大的便捷。

    内饰的造型设计更加年轻化,各种功能按钮布局清晰,金属银配合全黑的内饰配色非常炫酷。中控面板的设计凸显现代感,采用比较立体的风格,做工用料令人满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电加热座椅、多媒体显示屏、GPS导航、倒车影像和带ECO节能模式的定速巡航系统等潮流配置的应用让其品质不输任何一款整车进口车型。

    动力方面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而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底盘软硬适中,足以保证乘坐的舒适性。在压过路面上较大坑洼时,新柯兰多做得不错,大扁平比轮胎和出色调教出来的悬挂能有效缓解路面的颠簸,把大部分的晃动都控制在车体下半身,相比车厢内的感觉要轻微得多。对于钟爱跨界生活的中国消费者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新柯兰多最独特也是最引以为傲的设计便是后排的全平地板了,没有因传动轴而隆起的地板让第二排中间座位的乘客拥有更加舒适的脚部空间。同时,车内设计了44个储物盒,带减速与防紫外线功能的前挡风玻璃以及进行了隔音防腐涂层的车身铁皮也是其亮点所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兰多
    柯兰多
    指导价:13.98-24.9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