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逐驾驶本源 新科鲁兹Speed操控体验营

    2015-09-16 11:2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A+级家轿市场,凭何种本领才能突出重围?驾驶,不能远离车的本性。继而操控,始终是焦点。9月,雪佛兰东北区相继开展新科鲁兹Speed操控体验营,创新的挑战科目设置,将让参与者体验新科鲁兹完美的动力组合、极致的超控调校带来的动感、激情。同时,也将让车友们在驾驶技术上,更进一层、挑战极限。

    追逐本源 极致挑战

    要考验一款车的操控性能,就必须全方面体验在特殊路况下,车辆的表现。全新科鲁兹是否经得起考验?在高速连续过弯及大回环路段,可以明显感觉新科鲁兹的车身转向系统操控精准性非常突出,底盘和转向时刻给驾驶者提供清晰的回馈和敏捷的响应。从实际驾感上,转向灵活,急弯时车身侧倾小、稳定性强,整体动态非常容易掌握,驾驶者可以在比较惬意的状态下畅享驾驶的快感。

      

    在东北地区,冰雪路面,对车辆的考验也极为严峻。在模拟冰雪路面科目中,当车辆开到模拟冰面时踩下油门一刻,能感受到新科鲁兹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介入的非常及时,不畏湿滑畅行无阻。在颠簸起伏的路段,新科鲁兹配备的增强型瓦特连杆后悬挂,使其勇往直前,表现出优越的稳定性。现场还设置了障碍物——洞洞墙,车身经过洞洞墙时,不仅能感受新科鲁兹精准的操控性能,还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掌控感。

    “超7就补 底气十足“

    除了驾乘体验活动以外,现场还设有全新科鲁兹“超7就补第二季“互动专区,充分体现了全新科鲁兹低油耗的实力。在2014年10月,雪佛兰东北区带着对全新科鲁兹的强大信心,推出油耗“超7就补”的专属活动,以每百公里耗油7升为基准,超出部分油耗,由雪佛兰进行补贴。自活动开展以来,在东三省掀起一轮“油耗热”,也在汽车业界引起一轮热议。在日常行驶的路况下,无论是老手还是新手的驾驶手法,基于综合的行驶、驾驶环境及条件,全新科鲁兹采用了7.0L作为基准油耗。而从油耗结果上看,有车主开出了5.3L的实况油耗。

      

      

    9月,全新科鲁兹”超7就补”第二季也在东北各地火爆开展,通过节油挑战赛及新科鲁兹Speed操控体验营的形式,再次显示“节油”底气,挑战极限油耗。全新科鲁兹也将用硬实力说话,再次与“油耗”叫板,显示出超强的自信底气。凭借高效的动力系统、风阻系数0.28、全新整车轻量化设计和超低滚阻设计的高效节能轮胎,再配以全新的START&STOP启停技术,让全新科鲁兹的油耗要比同级别车低20%以上,省油超过五分之一。

    操控,要以牺牲油耗做代价的时代,已渐行渐远。如果你也想体验新科鲁兹的极致操控、节油表现,请马上致东三省各地雪佛兰展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