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7系全球首秀 科技武装全面升级

    2015-09-16 10:13: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一代7系车型于2008年发布,与最新的第6代车型相隔了7年,在这段时间中,汽车的技术有着巨大的进步,而全新一代7系取之精华,在坚持动感驾驶的同时,保 证了作为旗舰级轿车的技术领先地位。像豪华车领域所流行的主动式空气悬挂(宝马称为“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全新 BMW 740e)、激光大 灯、星空车顶、奢华氛围灯、豪华4座椅、香氛系统等,均在全新7系中有体现,很多功能更是全系标配。

    全新7系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x1902x1478毫米,轴距3070毫米;而长轴版7系车身尺寸为5238x1902x1485毫米,轴距为 3210毫 米。以长轴距版为例,全新7系比现款略长,宽度未变,高度略低,轴距相同,在实际空间表现上将会与现款基本一致,对此做法也比较容易理解,即长轴距版车型的空间已经足够大 了,不用有大的改变。

    从设计角度来说,全新7系的换代并没有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期宝马集团的新车大多都采用这个策略,比如全新BMW X5和全新 BMW X6,以维持经典为主线,提升细节的时代感。另外一个技术提升的亮点在于全新7系在车顶框架中采用封闭结构的碳纤维管,与钢材和铝合金相结合,提升了车身的刚性, 将也降低了重量。

    外观方面,全新7系采用了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除了可选防眩目激光前大灯之外,LED大灯是标配。保险杠上还配有LED雾灯。新车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在细节上也 有所改变。车身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修长而运动,并在侧面配备有镀铬装饰条。此外,全系7系还可以选装M套件以及Pure Excellence(卓越)设计套件,这也是 7系首次引入设计套装。

    内饰方面,全新7系在内部氛围上更加高档及精致,车内材质与色彩的搭配不仅年轻,而且豪华程度极高。车主还可以选择多种面料以及颜色的搭配,新推出的露褐色精细 微粒全Merino真皮,在制造工艺上就极为严格,柔软的精细微粒表面透气性良好,触感舒适,搭配松露褐色Alcantara车顶篷,更显奢华风采。

    配置方面,iDrive系统新增触控功能和手势控制功能,并首次在BMW车型中引入Bowers &Wilkins品牌音响;而ADAPTIVE自适应驾驶体验 控制系统能够根据当前驾驶风格和道路状态自动调整驾驶体验模式。

    全新7系为后排乘客提供智能后排触控系统,7英寸平板电脑可在所有座位上以及车辆以外使用。这个平板电脑能实现后排座椅调整、车内照明调节、空气调节等舒适功能以及信息 娱乐、导航和通讯系统的控制。当然,作为旗舰级轿车,全新7系还配备了带有按摩、通风、加热的可调式高级后排座椅,靠背倾斜度最大平躺角度为42.5度,达到一般窄体客机 商务舱的标准。

    大连燕宝全系车型政策销售,详询:0411-86446666/82873333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