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3系 混合动力 点燃你的热血基因

    2015-09-16 10:00: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全球高档车市场紧凑型轿跑车级别中,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是首款全混合动力车型,代表着创新驱动系统和高效动态性能,这在外观上就让人一目了然。

    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受BMW 3系启发,拥有时尚而强势的外观。醒目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与大灯共同形成一个和谐的整体,并首次充分利用侧面效果,以强调车辆的宽度和运动特性。逐渐上升的轮廓线,搭配与发动机罩巧妙融合的前端,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这款车型仍然采用三厢设计,结合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以及靠后的驾驶室,车顶线条平滑流畅地延伸至微微倾斜的后窗。

    尾部、C柱、内饰和发动机盖上的车型徽标,使其从外观上与BMW 3系区分开来。18英寸Aero轮圈和水晶蓝漆突显创新标准。风尚设计套装独具特色,让这款车型更加耀眼:哑光铝制车窗外框、黑色高光侧围板、哑光镀铬排气管涂层以及11个哑光铝制板条组成的BMW双肾型进气格栅均与前后端的设计特点完美融合。

    在锂离子高性能蓄电池、智能化混合动力系统的支持下,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车型的电动机和内燃机成为完美的工作组合,将效率与动态性能发挥到极致。

    在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车型上,除耗油量数据降低了两位数百分比外*,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式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独特组合方式,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在市区交通中,当能量允许时可进行全电动驾驶,实现本地零排放。随后,电动机可以从锂离子高性能蓄电池中获取能量,而蓄电池中存储的能量则来自于能量回收系统所获取的动力。该能量仅在真正需要时才使用。因此,电动辅助功能仅在超车或上坡时才启动,为内燃机提供辅助输出功率。

    225千瓦(306马力)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和40千瓦(54马力)电动机可以为系统提供250千瓦(34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3秒。超高输出功率潜能与极低的耗油量形成鲜明对比: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平均百公里耗油量低于6.2升。

    * 节能能力与装配传统驱动系统的同类车型(BMW 335i)相比

    智能化能量管理。在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车型上,得益于智能化能量管理系统的控制,内燃机和电动机能够进行高效配合。

    该系统可以转移多余能量,立即存储,然后在必要时将其重新转化为动能。因此,系统可以确保内燃机和电动机之间的高效协作,并实现最佳能量利用率。

    系统还可以从导航系统*的路线图中识别上坡和下坡路段,从而对能量使用进行相应的协调:在上坡路段,电动机通过辅助功能为内燃机提供支持;而在下坡路段,多余动能将保存到高性能蓄电池中。

    在市区交通中,当能量允许时,可进行全电动驾驶,实现本地零排放。在此模式下,车辆可以在几乎静音的状态下行驶约3-4公里,最高速度达60公里/小时。

    当驾驶者松开油门踏板使车辆惯性滑行时,车辆还能够实现滑行功能。在此过程中,内燃机会关闭并断开与动力传动系统的连接。车辆会利用其自身的动能提供牵引力沿道路滑行,而不会产生任何油耗。ECO PRO节能模式启用后,车辆能够以高达160公里/小时的车速惯性滑行,节约更多的燃油。

    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3系车型具有纯电动驾驶、滑行或助力等多项功能,为您提供全新的驾驶体验。

    更多精彩详询大连燕宝0411-86446666/82873333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