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撼路者SUV 亮相立扬江铃福特4S店

    2015-09-16 09:52: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备受期待的福特全新SUV车型撼路者首次入住大连立扬江铃福特4S店,诚邀您莅临品鉴全路况极智SUV——福特撼路者,售价区间26.98万元-36.98万元!预订即送1:18原厂撼路者车模一个!

    全新福特撼路者是江铃和福特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出色的全路况极智SUV,为江铃汽车开创了一个领跑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契机。它搭载福特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将出众的越野性能与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灵活的操控性能完美结合,是一款性能卓越、做工精良、安静舒适的中大型SUV,充分展示了福特品牌的四大产品支柱——品质、绿色、安全和智能。

    全新福特撼路者将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情况,推出四轮驱动与后轮驱动两种不同的驱动方式。与2.0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两款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提供了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等四种预设驾驶模式,车辆能够根据驾驶者选定的模式调整油门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时机、四轮驱动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

    全新福特撼路者配备七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其它配置方面还具有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WiFi热点、主动泊车辅助、全景天窗、MyKey智能钥匙。

    江铃福特撼路者舒适大气的配置和感官体验,是否让你想立刻购买的冲动呢!撼路者能否在SUV这个细分市场有所作为,还得等待您的检验!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经销商:大连立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预约电话:0411-86448816 86448826

    4S店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大连北站斜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6.58-36.08万元
    2.0T 2.2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58-36.08
    中型SUV
    2.0T 2.2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6.58-36.08
    中型SUV
    2.0T 2.2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