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独到倾城路虎 揽胜极光体验会闪耀大连

    2015-09-14 10:02: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澎湃的海潮律动自然的弦音,林立的高楼尽显都市的魅力,大连在大海的环抱中富饶而美丽,绵延的海岸线与秀丽群山组合出了绝美的城市景观。在这样一座悠然闲适的风尚都市里,品味独到的成功大连人需要的是一台能在山海间的道路上从容游走的品质座驾。而不惧城市繁忙拥堵的起伏街道,也不惧郊外崎岖颠簸的复杂路况,路虎·揽胜极光始终能为您提供舒适尊崇的驾乘体验。9月12日-9月13日期间,传承英国路虎纯正血统,开创全新路虎基因,以新锐品质与前沿技术打造的路虎·揽胜极光瞩目驾临大连,开启“独到倾城”试驾体验会,以独到魅力与大连开启一场亲密接触。

    本次开展的体验会纵达南北,横贯东西,通过与当地经销商的平台的充分合作在全国20多座著名城市与各地路虎车友亲密接触,时间跨度长达三个月。现场将有众多路虎·揽胜极光精英车主、车迷及媒体嘉宾参与,通过活动方安排的产品讲解、互动体验、公路试驾及越野挑战近距离领略揽胜极光的独到魅力。作为全球顶尖工艺打造的品质之选,揽胜极光将魅力时尚与动感驾驭元素完美融合,与大连独特的城市气质完美契合,在海浪和蓝天映衬的道路上尽情驰骋,释放无限精彩。

    倾城之颜:街头巷尾的风尚标

    风尚,是众人对于路虎·揽胜极光最为中肯的评价,这像一个显著特征,让它和平庸、暗淡划清界限。现场,伫立在展示区的揽胜极光通过身上的每一条曲线恰如其分地诠释了这个看似广义又包罗万象的词。每次在它面前驻足,你总能发现新的风景,不管是蚌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车顶、稳重大气的“四角车轮各持一方”的姿态,又或是逐渐上扬的车身腰线、硬朗风范的车肩设计和黑色立柱配合快速下降的车顶线条。

    秉持揽胜一贯坚毅、简洁结构,揽胜极光以仪表盘坚固的横向部件与中控台强有力纵向线条相交叉的经典设计,实现了设计美学与功能性的融合。好设计不仅能让人愉悦,还能提升生活品质。这里,高品质材料和做工必不可少,至为精美的双针缝合工艺,辅以可选的豪华打孔牛津真皮座椅,更诠释出这部风尚座驾的耀人之处。此外,揽胜极光采用“英国皇家御用”美誉的Meridian音响系统,17 个扬声器可爆发出825 瓦环绕立体声。对此,路虎车载音响部门曾给出一个恰当比喻:“我们希望打造的音响就像一部时光机器,能穿越时空,带你回到声音最初发生的那个时刻与场景。

    正如揽胜极光从未在个性化外观上让人失望,个性解决方案还能为每辆车提供出彩的内外装饰效果。其拥有20余种外观风格选择,8种原车色基础上的3种创意撞色车顶,7种轮毂样式及数款内饰风格,更好地响应人们对于精致豪华SUV的个性需求。

    倾城之技:得心应手的公路游走

    动感与便捷,也成为路虎·揽胜极光的关键词,这不难判断它在城市中倍受青睐。踏上公路试驾的那一刻,这种感觉格外强烈,它能让你以一种更轻松的方式选择城市游走。

    保持充沛的动力是这种感觉的关键所在,对于揽胜极光来说,它的体内深藏的是240马力的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在每分钟175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340牛·米。若将全部动力作用到车轮,油门的踩踏动作中能清晰感受到它的有力脉搏;指尖微动,ZF 9速变速箱便可迅速细腻地换挡;自适应动态系统MagneRide能对路面状况进行1000次/秒的监测,同时瞬间作出响应,最大可能地降低车辆侧倾幅度。

    狂奔之余,全景车顶还能带来充分的满足感。空气中浑厚的发动机轰鸣,与车内Meridian音响系统成为绝佳呼应,此音此景,也构建了驾驭揽胜极光强烈的存在感。

    倾城之越:城市中的冒险

    循环反复的城市生活总脱离不开手机、笔记本,还有固定的打卡时间,这一次,不妨重新燃烧冒险的小宇宙,开启路虎·揽胜极光在城市森林中的穿越。活动现场搭建的湿滑板、台阶路、四脚钢架Pagoda以及突破坑洼、侧坡、涉水等项目,高度还原了严苛路况,也让体验者们真实地看到,揽胜极光在将公路性能演绎得淋漓精致的同时,越野性能也没有丝毫减弱。

    面对坑洼路面,路虎的稳健也彰显无遗。虽然可以从方向盘上感受到震动感,但却可以很大程度上被过滤,一旦左右驱动力失衡,车辆也能随即恢复调整。使出揽胜极光的“杀手锏”——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将其旋转到四种模式中的草地/沙砾/雪地模式,可从容指挥车辆的马力及扭矩输出,轻松越过坑洼。斜坡路面,侧倾稳定控制系统可有效支撑车辆平衡。而对于超过30°的陡坡,揽胜极光领先同级的接近角、离去角和纵向通过角让它自如攀至坡顶;下坡中,陡坡缓降控制与坡度释放控制系统结合,你可以释放双脚,依靠系统自动控制的制动力,让车辆以较低速度下坡。

    没人会否认驾驶汽车通过如此复杂地形后的乐趣,但在成就乐趣的背后,揽胜极光需要先接受来自各方面的考验和挑战。每辆新车下线前都会经过严酷测试,震动台和环境仓模拟自然环境最恶劣的条件,淋雨测试设备带来暴雨的洗礼等,正是种种锤炼,才锻造出车辆的卓越性能和远高于实际需求的可靠性。

    每一辆极光的生产都秉承路虎全球统一的制造及工艺标准,并遵循严苛的质量控制流程。由全球最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典范——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所生产的揽胜极光,从设计、性能到质量皆达到全球一流水准。该工厂是捷豹路虎首个设在英国本土之外的全规模整车制造基地,也是全球最先进和高效的汽车制造基地之一,采用世界最先进、最精密的工程设施,充分整合精益生产和柔性制造能力。常熟工厂拥有标准四大工艺车间及发动机车间,并设有质量中心、产品试制中心以及研发中心,确保每一辆揽胜极光都拥有符合路虎一贯秉持的全球品质。

    路虎·揽胜极光早已成为了传奇的代名词。自上市以来,其征服了全球177个国家的近39万车主,更在28个国家将165项国际大奖收入囊中。如今的揽胜极光继续恪守着路虎始终如一的品质,坚持着揽胜家族的豪华传承,它也不因繁华而失色,不为瑰丽而黯淡,历经缤纷而显耀独到。而当路虎·揽胜极光遇上大连,其尊崇品质与魅力时尚的气息便与这座拥有绝美景致、异域风情的城市瞬间融为一体。在这山海交汇、桥梁横跨的海岸岛屿之间,这辆车,这座城,一定还有更多精彩故事等待人们去发现。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便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对于这一使命的不懈坚持,使得路虎在其66年的发展历程中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

    2003年,伴随其无所不至的脚步,路虎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设计精湛、性能卓越的顶级产品,并不断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截至目前,全新一代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揽胜极光、第四代发现及神行者2代等车型已全部引入中国。同时,秉承“客户至上”的企业理念,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过去三年间,路虎相继推出揽胜极光、全新一代揽胜以及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完成了揽胜家族的更新换代,而揽胜加长版的引入更将揽胜家族的豪华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2014年北京车展推出的两款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揽胜混合动力车型及揽胜运动版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揽胜家族的产品序列,更展示了路虎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又一次突破。2014年恰逢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路虎旗下另一家族——发现家族也随之诞生,与揽胜家族、卫士家族一起构成路虎旗下的三大产品系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尊荣亿方集团有限公司保税区路虎店
    经销商地址:大连甘井子区虹城路556号销售热线15698895128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81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