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燕宝爱心基金招募爱心车主共绘未来

    2015-09-11 15:26:5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每一幅童悦之家的画,都是感恩的发声。大连燕宝2015 BMW童悦之家童心•绘未来活动在瓦房店世纪小学圆满落幕。

    在众多参与的车主中,我发现一个默默的身影,他不知疲倦一位一位的交孩子们如何画画,如何运用色彩,他就是我下面要讲到的主人公:单凌华车主。

    活动结束后2个月,我们的爱心车主来店进行维修保养,他来到我的办公室希望进一步了解孩子的近况:

    借助这个机会我也进一步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他介绍说:

    2013年我在大连燕宝购买了宝马5系,从而了解到“BMW童悦之家”这个项目,并加入到大连燕宝的爱心大家庭中,这几年来,无论我工作多忙,我都会尽量抽出时间参加安心活动,我希望我能继续坚持走下去。

    这是我参加爱心活动3个年头以来第一次来到瓦房店世纪小学,7月3日清晨,我跟随大连燕宝的大巴车,来到位于距离大连市中心200公里的瓦房店世纪小学。当我下车的一瞬见发现世纪小学的同学和老师早已排好整齐的队伍在校门口等候,看着孩子们天真的笑容驱车的劳累一下消散,丝毫感觉不出有一点点陌生感。

    活动现场,孩子还精心准备的舞蹈、唱歌表演向大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绘画课堂上,我尽己所能地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启迪想象。在欢庆的节日里,给予孩子最温暖的陪伴。因为我知道,孩子如同一张纯净的白纸,我们需要让这张白纸上画满梦想!

    孩子们尽情发挥想象,绘出了一幅又一幅作品。不论是“山川之间”还是“毕加索的思想”,都带着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和无限想象。让我感叹孩子的想象力,因为他们缺少物质上的支持,让梦想显得如此单薄,我从那一刻起,决心近我所能帮助敢于追梦的孩子们。

      

    我孩子们还一起评选出优秀作品,每一幅画都凝结了孩子们的笑脸和期待,大家还一起在大操场上欢乐的合影,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临别时,有一个叫小生的小朋友,一个劲拉着我们的手问,下次什么时候还来,让在我不禁动容,关爱孩子不一定非要是物质的满足,也许简单的陪伴更是孩子们成长的精神食粮。

    其实,我做公益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尽绵薄之力帮助身边所有需要帮助的人。爱,是给予,亦是收获,更是我一成不变的信仰。我也希望通过我来带动更多的人都能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陪伴、带去欢乐。

    一直以来,大连燕宝都跟随者BMW爱心基金的脚步下,积极努力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帮助童悦之家的孩子们;让他们在各种新颖的实践中发现自己的潜力,为他们的成长增添更多色彩。 大连燕宝也会积极招募爱心车主,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爱心大家庭来,让更多的人知道宝马爱心基金,了解童悦之家,参与到大连燕宝爱心俱乐部去帮助应该帮助的孩子们,让我们手捧红心,共绘未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中南路239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53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