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东风标致-308S

    超低价好车团购

    9月20日新东升标致全系车型 动感试驾会

    2015-09-08 10:3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初“试”锋芒 9月20日大连东风标致全系深度动感试驾会,感动这个秋天!!

    嗨爆大连,不“试”怎么知道!本月20日,大连东风标致以动感除去夏日热浪,邀您深度试驾东风标致全系驾乘,环形半岛:体验灵敏转向,以及良好的轮胎抓地力及ESP的效果;

    S形绕桩:体验高强度车身和绕桩时精准的指向性和极佳的操控性;

    颠簸路面:体验悬挂系统的舒适性设计,趋于行走频率的减震振动频率;以及常规试驾项目。更有专业的试驾车手现场炫技,活动现场全系万元团购,仅限活动时间,更有多重豪礼,精美糕点给您一个难忘的标致试驾日,

    还等什么,还不以身试“法” !体验法系的速度与激情!报名专线:114转东风标致 39079329

    在互联网思维的推动下,“从消费者切身需求出发”成为了各类产品推陈出新的基本原则,汽车也是如此。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汽车已不再单一的以“大”为好,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和品质需求的,才是真的好。基于此,东风标致308S脱颖而出,凭借风格化产品优势,打造出独特个性的潮流座驾,以“嗨爆的”绝赞视野和“我要的”i-Cockpit 唯我座舱带来“独特有品”驾驭新体验。

    【绝赞视野 “嗨爆”无极限】

    年轻人购车首先要的是“个性”,独特又不过分夸张才是他们所中意的,308S的“绝赞视野”就是为年轻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个性标签。1.444㎡全景天幕玻璃顶及全LED灯光系统,视觉清晰,安全舒心,不仅带来了更开阔、独特的视觉冲击,更使308S颜值爆棚,亮眼的造型和绝赞的视野必将成为年轻人闪亮出街的不二之选。

    \

    车外的路人羡慕你,车里的小伙伴自然也为你的品位点赞。超大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充分照顾到了前后排的乘客,释放自由驾驭的激情的同时,也使你在旅途中充分感受外面明朗的阳光。不仅如此,配合超大视野的前挡风玻璃,无论是温暖的阳光还是浪漫的夜色,抬头仰望的瞬间,308S都将使你大开眼界,这意味着不管是行驶在霓虹闪烁的城市中还是风景优美的大自然里,一切都会尽收眼底。

    此外,308S配备涵头灯、尾灯、日间行车灯等共计135颗的全LED灯光系统,其中每个前大灯集成了31个LED灯,灯光响应快,且色温与日光基本相同,能够更好的将前方道路情况反馈至人眼,使驾驶更加舒适、安全。在能耗更少的情况下,使用寿命可达3万至5万小时,节能之余,更显安全。

    【“我要的”i-Cockpit 唯我座舱 一切只为驾驶员服务】

    看过了车外的风景之后,不如再来探索一下别具洞天的车内空间。308S的车内设计融合高新科技和独特的设计风格,“独特有品”才是硬道理。

    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小巧饱满,由顶级真皮包裹,软硬适中,操控也十分精准,同时具备音量调节和蓝牙功能,操作极为便利。按下一键启动,智能炫彩高位组合仪表盘两端的指针迅速向内转动,瞬间点燃炫彩空间,设计巧妙,抓人眼球。黑色表盘外延由镀铬装饰,启动时更显智能炫酷。

    中控台有点倾斜?相信你所看到的。东风标致308S Driver-Centric倾斜式中控以驾驶员为中心,以更少按键便于驾驶者读取信息和操作,所有行车信息,娱乐、空调、设置等功能都融入9.7吋超大触控屏幕中。作为新一代多媒体导航产品,9.7吋超大触控屏幕设计简洁,质感强,导航信息更清晰,行车信息更直观。同时还支持蓝牙流媒体等,与你的智能手机轻松链接,举手投足之间便能打开你最钟爱的音乐,在激情的音乐中一起摇摆。

    既有眼界大开的绝赞视野,又有“以我为中心”的唯我驾驭体验,个性独特有品质的东风标致308S绝对给你想要的。相信,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东风标致308S必将颠覆国内紧凑运动型车市,吸引更多“品质控”的关注,开启车与人一拍即合的默契。

    大连新东升标致,优质的服务,高效率的团队工作给您留下深刻的服务体验,如果您在购车及使用车辆的过程中遇到上车牌,续保险,售后等其他问题,请您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尽力为您提供支持

    与帮助。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308S
    标致308S
    指导价:11.27-17.9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7-17.97
    紧凑型车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