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有望得华盛顿800台电动大巴订单

    2015-09-07 10:58: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比亚迪公司的重大利好一波接着一波!继本月2号刚斩获非洲市场创纪录的10000台乘用车采购订单后,又于昨日从华盛顿州奥林匹亚市传来捷报——华盛顿州交通局近日披露了一份涉及800台电动大巴的采购清单,作为全球唯一一家生产全线新能源大巴的企业,比亚迪几乎毫无悬念地成为大赢家——该清单包含12种纯电动大巴,其中有10种都选定为比亚迪研发生产的电动大巴!

    据悉,该清单包含了从9米到18米的不同载客量、不同用途的纯电动大巴以及充电设施的采购计划。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国际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今年2月,比亚迪为日本京都市提供5辆纯电动大巴,这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历史性的登录日本市场,受到行业强烈关注。4月份,比亚迪斩获美国公交运营商长滩运输署60辆纯电动大巴的订单。7月底,比亚迪又宣布与英国大巴制造商ADL合作,为伦敦量身打造51台纯电动大巴。如今,该公司又强势进入华盛顿州交通局的采购清单。这番势如破竹的订单潮,正好应验了比亚迪掌门人王传福先生所说,比亚迪誓将电动公交进行到底!

    比亚迪K7, 车长9米,充电2小时可行驶240公里。

    比亚迪K9, 车长12米,充电4小时可续航250公里以上。

    比亚迪K9S, 车长10米,充电3.5小时可续航265公里以上。

    比亚迪C10,车长13米,充电2小时可续航320公里以上。

    “在此次招标过程中,我们遭遇众多劲敌,但比亚迪的产品无论从质量或性能,还是从成功的运营案例来看,都比其他对手更胜一筹。最终,华盛顿交通局给予我们非常宝贵的信任投票“,比亚迪客车与巴士公司销售副总裁Macy Neshati提到此次招标仍心存感激,他表示,”能够进入采购清单,比亚迪感到非常荣幸。华盛顿交通局一直以来都是绿色交通的领路人,此番大规模采购纯电动大巴,将更加有利于环境保护,这在整个美国都是一大壮举。

    “此批800台纯电动大巴将为华盛顿交通局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将助推全美绿色交通的快速发展。电动大巴早已不再是科技博览会上的展品,我们的产品几乎能满足华盛顿州交通局对于绿色大巴的所有诉求”,Macy Neshati补充道。

    据悉,华盛顿州或俄勒冈州的任何公交公司、公共组织或机构、大学等,都能够在此份采购清单中选择合适的车型行进购买,这样做可以为组织或机构单独招标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一直以来,华盛顿州都是清洁能源的倡导者,我们非常荣幸在推动绿色交通的进程中,尽心尽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的员工在过去数年间不断研究市面上出现的每一款电动大巴,并将这些大巴的参数、配置、性能等方面与比亚迪的纯电动大巴做综合对比,对比结果让我们相信,比亚迪纯电动大巴绝对是最正确的选择”, 华盛顿交通局资本项目经理David Chenaur说道。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