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唐”正式上市 现订购免购置税

    2015-09-01 13:36: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8月30日,在大连红旗高尔夫俱乐部,比亚迪的忠实粉丝们,为唐举行了上市会。作为全球首款三擎四驱双模新能源SUV,唐实现了百公里加速4.9秒,极速电四驱,百公里油耗2L,标志着比亚迪“542”战略拉开了超能革命的序幕。本次到达上市会的是2.0T 全时四驱尊贵型,官方报价26.13万元,据了解,现在预订购比亚迪唐一律免除购置税。

    外观上,唐采用全新设计理念,无论是黑色“蜂窝”进气格栅加大嘴式下格栅,还是尾部C型流线尾灯,尽显张扬霸气、野性动感。

    内饰上,全系标配软内饰,包裹式棕色皮座椅,桃木高档装饰面板,“三炮筒”空调出风口,质感尽在其中。12.1英寸超视觉TFT全液晶数字仪表,10.2英寸触控电容屏,引领科技时代。

    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拥有三擎动力,混动模式下,2.0TI发动机、前/后电机共同驱动车辆,迸发出371kW的最大功率和820N?m的最大扭矩,相当于一台6.0L排量的燃油车,百公里加速达4.9秒,开辟百万级SUV极速时代。

    安全方面,比亚迪唐搭载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博世 “五位一体”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等配置,给予驾乘人员更便捷、省心的安全防护。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唐
    指导价:25.13-51.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13-51.8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5.13-51.8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