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完美落幕

    2015-08-28 17:16: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22日,“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 大型主题试驾活动抵达成都,在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西南重镇,红旗带领车主和媒体朋友驰骋于川西腹地,深入感受巴蜀文化特色,在凝聚劳动人民勇敢、智慧的都江堰探寻民族精神,为实现、见证中国梦想竭力续航。

    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红旗车主及当地媒体在内的几十名嘉宾参加。在红馆,当地知名学者魏明伦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妙的文化主题讲座。从他的言谈中了解到巴蜀、川渝文化的独特韵味。早8时许,由19台红旗H7组成的车队从成都荣昌红馆出发,声势浩大,蔚为壮观,引众了多路人驻足观瞻。

    为深入体验巴渝文化,本次活动的首站目的地是位于成都市中心的杜甫草堂。在这里,嘉宾们尽情欣赏古朴典雅的建筑与清幽秀丽的园林。作为一个承载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古镇,成都拥有神秘幽远的古蜀文明,瑰丽清幽的山林风光,滋养着朴实包容的蜀地居民,凝聚着天府之国深厚的“文化之魂”。而巴渝文化中的不畏奇险、勇往坚韧与红旗精神一直以来所传承的自信、自强一脉相承。

    随后,红旗带领车主和媒体朋友来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二个目的地——都江堰。这个凝聚着中国古代汉族劳动人民勤劳、勇敢、智慧的宏大壮举,是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远的水利工程。在这里,嘉宾们登高望远,俯览全局,深切感悟到中华民族千年传承而来的坚定勤勉与自强不息。

    除此之外,活动还为车主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车主沙龙环节,新老用户们一起分享了红旗H7的使用心得,大家对红旗H7的外观造型、内饰做工、动力性能和安全配置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大家也提出了一些非常中肯的意见,一汽红旗将继续以‘为用户创造全方位的优质汽车生活’为出发点,不断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

    在经历了几站文化洗礼后,“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活动愈发引人注目,不仅让新时代的年轻人重拾东方文化的智慧精髓,同时也使更多消费者深刻感悟到新时代背景下自强自信、锐意进取的民族及红旗品牌精神。接下来,“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将抵达终点站——首都北京,划下圆满的句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