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纵情撒野 雪佛兰SUV家族挑战之旅收官

    2015-08-28 11:22: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与勇气同路,以担当为凭,领略崇山峻岭,征服激流草原,7天6夜的极限挑战,纵横跋涉2400公里的冒险旅程,雪佛兰SUV家族冒险征程完美收官!

    8月20-26日“装下所有 纵横四海”雪佛兰SUV家族挑战之旅开启冒险征程,挑战者们途经齐齐哈尔、呼伦贝尔、满洲里、额尔古纳、鄂伦春自治旗,五大连池等挑战坐标地,凭勇气、智慧、胆量,一路冒险、一路征服、一路挑战!

    蓝天、草原、激流、火山,这是一场走就走的旅行……风景就像静止的油画,天边那一朵云,或静静的,或飘忽不定。一群欢腾的羊儿稀稀疏疏地路过蒙古包向这片湖泊走来,闯进安谧的画面。而雪佛兰科帕奇、创酷车队,则载着满车欢笑,一路征服远方。

    露营,第一次看到星空,那是一种从未见过的景色,这个情景,大概只在梦中相遇过。仰望,原来那是一个个梦想,仿佛身手就能触摸!此刻,梦想就在不远处!

    不是每一次自驾,都能如此尽兴。一台好车犹如一位好伴侣,装载梦想,一路同行。挑战之路,再艰巨的任务,也难不倒“装下所有”的科帕奇。享受独一无二的征服乐趣,跟创酷一起“纵横四海”!

      

    雪佛兰科帕奇在挑战之旅中,一直承担着“装下所有”的艰巨任务,更显露美式SUV PLUS的“大有担当”之情。新科帕奇第三排座椅经过折叠放倒后,最大能拓展出1577L的全平面行李空间,轻松容纳全部行李。而面对复杂路况,全新科帕奇纯正美式SUV血统,采用增强型专业SUV底盘,从容应对各种极端的行驶条件或突发情况。无论是草原还是激流,都不在话下。同时,它全系标配2.4L Ecotec DVVT发动机,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3Kw/5600rpm,峰值扭矩可达230Nm/4600rpm,为挑战者们提供充沛的动力。

    想要“纵横四海”,当然少不了创酷的陪伴。2016款创酷全系标配自动天窗和行李架,助力挑战者们更轻松的完成任务。动力方面,创酷全系搭载同级领先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可达200N·m,搭配六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草原之旅带来优质的驾驶感受。

    我们每个人,在内心深处都有着一份“装下所有”的责任,一份“纵横四海”的情怀。挑战之旅完美收官,但生活的旅程还在不断持续。无论年少亦或年老,我们会承载对家庭、社会的责任,又可以不忘初心,装下所有”,实现“纵横四海”的梦想。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