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柯兰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双龙限时8折 不到15万拥有进口SUV

    2015-08-27 11:04: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双龙汽车首次强势推出2015年最劲爆的《进口双龙 限时8折疯抢》网络抢车活动。双龙汽车非常希望通过具有特色的网络购车活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显示,参与8折抢购专题活动的车型包括爱腾柴油两驱自动精英型、爱腾柴油四驱自动豪华型、路帝两驱自动精英导航型、雷斯特W两驱精英导航型和新柯兰多汽油四驱自动致享型共5款车型产品。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车型最高直降高达5万,每天1款车型,每款车型仅此1台。消费者通过专题页面成功注册报名后即可参与抢购活动,对于青睐双龙汽车的消费者来说机不可失呦。

    下面笔者为大家介绍下这几款车型的亮点:

    雷斯特W

    雷斯特W是双龙汽车2013年正式推出的旗舰车型,拥有2835mm的超长轴距,外观与内饰设计紧跟时代潮流。雷斯特W分别搭载了一台2.0T及2.7T XDI柴油发动机,并配备具有AI程序监视系统的5速E-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悬架方面,雷斯特W采用前螺旋弹簧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螺旋弹簧独立式悬架组合。底盘采用了越野SUV标配的非承载式车身,同时配备有强大的多功能ESP系统,包括单纯ESP系统,FTCS全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BS刹车防抱死系统,还包括刹车辅助系统BAS、侧翻保护系统ARP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等,从各个方面来看,雷斯特W在各种情况下都能保证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新柯兰多

    新柯兰多由欧洲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运用最佳的腰部线条来彰显SUV的速度与野性。外观设计贴合大众,车身线条流畅且赋有层次感,棱角分明的黑底蜂窝型中网看起来更加时尚与活力。内饰造型风格更加年轻,各种功能按钮布局清晰,金属银配合全黑的内饰配色非常炫酷。在动力方面,新柯兰多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车型采用了全时四驱系统。而悬架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底盘软硬适中,足以保证乘坐的舒适性。在压过路面上较大坑洼时,新柯兰多表现的不错,大扁平比的轮胎和出色调教出来的悬架有效缓解颠簸,把大部分的晃动都控制在车体下半身,车厢内的感觉要轻微得多。值得一提的是,新柯兰多最独特也是最引以为傲的设计便是后排的全平地板了,没有因传动轴而隆起的地板也让中间座位的乘客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爱腾

    对于新爱腾,厂家那句“同级别越野性能最强悍”的宣传语让人记忆深刻。动力方面,新爱腾搭载了2.3L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与之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之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四驱方面,新爱腾采用的是分时四驱系统,并搭配电控分动箱,提供高速后驱、高速四驱及低速四驱三种模式。车身及底盘调教方面,新爱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及前双叉形臂式螺旋弹簧、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使其在城市路面和复杂路面都可以表现出优秀的舒适性。

    路帝

    路帝双龙路帝为双龙开辟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有MPV式的座椅布置及SUV车型的通过优势。全新一代路帝的轴距3000mm。座椅布局也采用了2+2+3的布局设计,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且备受关注的第三排座椅表现也令人满意。而可加热前排座椅也让冬季驾驶更为舒适,第一排靠背小桌板的体贴设计也方便了第二排乘客长途行驶中放置零食和饮料。第三排座椅的宽大坐垫和靠背为乘坐者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三个独立头枕让每个人都能找到了自己适合的角度。同时内凹的最后排车顶设计还为乘坐者提供了足够的头部空间。3000mm的长轴距也为路帝带来宽裕的后备箱空间,即使满载7人路帝也能拥有充足的载物空间。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柯兰多
    柯兰多
    指导价:13.98-24.9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