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专访大连燕宝销售顾问邓朝予

    2015-08-27 10:44: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9日大连第二十届国际车展盛大开幕,车展现场大连燕宝销售顾问邓朝予接受大连主流汽车媒体记者专访,一下为访谈实录:

    媒体记者:小邓同学,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际车展,这次的展会给你的感觉有什么变化没有?

    燕宝小邓:算上这次车展,除了2010年又一次因为出差原因未能参加以外,我已经参加过7届国际车展,从最开始的XX品牌到宝马,可以这么说,国际车展见证了我在汽车销售工作的历程,从业7年,7次国际车展,2个品牌,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车展是一位优秀的销售人员体验职业操守与销售技巧的平台,特别这次国际车展,宝马集团派出指导团队协助我们当地3家经销商共同备战展会,有国际车展良好的平台在加上宝马培训师专业的指导,3家BMW4S店同台竞技,这次车展让我学习到更多的销售知识,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我感觉,在宝马,才能有如此完善及专业的培训,我热爱这个品牌,热爱国际车展给我带来的提升,我把国际车展看做是检验自己的一个平台,I love it!

    媒体记者:作为一线的BMW销售精英,你怎么看待宝马的产品,这次车展哪款宝马车型是你感觉最受消费者欢迎的?

    燕宝小邓:当我从一款合资品牌的销冠到大连燕宝宝马汽车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不断的提升才是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一环,因为自己的热爱自己对宝马品牌的向往让我一步步走来,在我销售宝马期间,在与客户沟通时我会了解客户的喜好,根据客户的个人爱好及经济情况我会为他们选择最合适自己的车型,如年轻的男士,富于挑战的欲望,我会推荐他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购买BMW3系,因为我知道这款车在他的手里才能充分发挥它内在的激情,他也会在宝马3系的驾驶中着迷,这么说吧BMW的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因为它太具有魅力。

    在今年的车展中,BMW X5最为最耀眼的明星,因为改款后的X5更具有魅力。

    媒体记者:小邓,现在你卖了几台车了,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

    燕宝小邓:今天是国际车展的第四天,我可以这么告诉你,这个站台上刚刚成交第500台!这已经是很多国产甚至合资品牌都无法企及的销量,这就能代表BMW在大连购车人群中的王者地位,我的销量被众多销售达人的耀眼销量掩盖啦,才10多台吧。

    后面还有很多的问题,这个2岁孩子的爸爸显得有些焦急,我们知道,他是在着急挣奶粉钱呢,采访中,我注意到他回答问题非常从容自信,我相信这是BMW这个品牌在后面强有力的支撑,优秀的产品让销售团队无后顾之忧,我们后来了解到小邓在国际车展期间销量非常优秀,我们也预祝他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悦来,悦好!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