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引爆超能革命 比亚迪唐8月30日正式上市

    2015-08-27 10:18: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据官方消息,比亚迪唐将于8月30日在大连上市。自2014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后,唐便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关注。从0-200米的直线加速体验,到百台预售12分钟内疯抢一空,再到牙克石冰雪试驾、四驱挑战赛等等,比亚迪唐凭借其空前启后的三擎四驱技术即将引爆SUV超能革命。

    百公里加速4.9秒  比肩顶级SUV

    比亚迪唐搭载三擎动力,即2.0TI发动机、前后两个高转速大功率电机。在混动模式下,三个引擎共同作用,能够输出371千瓦最大功率,820牛·米最大扭矩,相当于一台6.0升排量燃油车的动力表现。4.9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使得其迅速在众多顶级SUV中脱颖而出。

    置擂会英雄  “唐战番邦”盛启招募

    “唐战番邦”比亚迪唐极速电四驱PK超强机械四驱擂台赛今日起火热招募,比亚迪唐将再次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战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链接地址:http://tzfb.bydauto.com.cn/)
     

        

    极速电四驱  颠覆传统机械  

    动力强劲之外,唐所搭载的极速电四驱更受关注。极速电四驱带来的高效节能,得益于电控的绝对优势,其能量利用率超90%,传动效率提升近10%;极速响应则是传统机械四驱所无法匹及的,响应时间由机械四驱的200毫秒提升至20毫秒。此外,三擎动力的前后分布,实现了前后独立扭矩分配,使得唐更好地适应全地形全路况:不仅能适应山路、雪地、沙坡、涉水,还能实现毫秒级的调整,有效防止爆胎、制动失灵、转向失灵、侧翻等,全面保护乘员安全,重新定义了速度、安全和越野性能。

    作为比亚迪542战略的首款车型,比亚迪唐的上市将搅局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纵观纷扰的国内新能源市场,比亚迪唐必将为我们书写全新的新能源格局。不可否认,最终受益的终将是千万消费者!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汽贸汇成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华东路45号 (金三角华联超市对面汽贸集团院内)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39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