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马自达在本届国际车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5-08-26 12:43: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8月19日,第二十届大连国际车展在大连星海广场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国际车展,是大连一年一度的汽车行业盛会。大连每年汽车整体销量的1/3数量会在此次展览会上销售,大连95%的汽车经销商都会参加到此次展会中来,国际车展成为大连汽车经销商一年中的重头戏。

    大连马自达,作为其中一员,在本届国际车展中的表现也优于往年,这对于本月乃至今年销售目标的达成,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开战在即 全体宣誓

    8月17日晚,全体员工在公司召开国际车展动员会,会上总经理的一席致青春的讲话,深入人心,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和鼓舞,会议最后,全体员工庄严宣誓,这不仅是为自己加油打气,更是让自己的精神达到最佳状态,一鼓作气,拿下本届车展。

    车展首日 光芒尽现

    车展首日,尽管是在周三,也丝毫阻挡不住市民的看车购车热情。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全体员工表现出优异的热情,让每一位到店的顾客宾至如归,展位内频频传来订车喜报。

    截至19日17时,马自达同比去年国际车展首日销量上涨55%,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几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与铺垫。

    敢为人先 势如破竹

    车展能取得如此效益,归功于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销售顾问,他们不辞辛苦,始终将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在每一位客户的面前,渴了,喝口水又奔向战场,累了,小憩一下,却丝毫不允许自己放松精神,有时甚至连吃一口中午饭的时间都没有。他们敢为人先,才取得了如此的成绩。也许背后是心酸的劳累,也许背后是委屈的泪水,但是当他们转过身来,一个全新的自己,从不怠慢的为您服务。

      

    不懈努力 再创佳绩

    截至23日17时,大连马自达汽车整体销量较去年车展同比上涨15%。

    这是一个喜人的成绩,这是一个圆满的收获。车展已经结束,但是车展精神仍在延续,时至今日,每一位车展工作人员,仍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车展之后的诸项事宜进行完善,展厅忙碌,但换来的是客户满意的笑容,这就是对每一位马自达成员最好的回馈。

    吃常人不能吃之苦,享常人不能享之福,我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将继续奋斗在路上,大连国际车展,这是开始,不是结束。预祝大连马自达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
    指导价:9.48-12.5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2.58
    紧凑型车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