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一汽奔腾亮相2015大连车展 尽显新实力

    2015-08-25 14:57: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9日,2015第20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大连车展)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盛大举行。20年的风雨携手,20年的崛起成长,让我们共同见证了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逐渐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展会之一,是中国汽车销售量最大、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参展车辆最多的汽车展览会。

    此番自主品牌一汽奔腾携旗下车型倾情参展,不仅带来了超越新精彩的2015款奔腾X80、时尚动感的全新奔腾B70,实力非凡的奔腾B50以及彰显科技魅力的奔腾B90等车型,强大的商品阵容和精彩的活动吸引大批消费者驻足观赏,为本届车展大添光彩。

    为了让消费者全面品鉴商品魅力,感受奔腾品牌的隆情盛意,一汽奔腾更在车展期间推出了丰富多彩的大幅优惠活动:奔腾B50巨幅优惠,整车7.5折起售卖;2015款奔腾X80及全新奔腾B70现金优惠高达5000元,同时享受5000元大礼包;奔腾B90及欧朗均现金优惠10000元。

    高安全SUV 超越精彩

    诞生于一汽轿车二工厂高规格生产平台的2015款奔腾X80,具有奔腾品牌卓越的品质基因,搭载一汽先进的T动力,演绎其对自由驾驭的极致追求。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成功,它的成功意味着一汽奔腾走出了单纯的轿车市场,实现了向多车型、多细分市场的跨越,并开始打造多车型组合的奔腾品牌大未来。

    2015款奔腾X80拥有超越竞品的五星级安全保障、丰富成熟的智能装备、动感舒适的驾乘空间等。不仅如此,2015款奔腾X80通过配置的升级,进一步提升安全性和舒适性。采用倒车影像技术,让驾驶者更加直观地掌握车后路况。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制动辅助系统的配备,则为安全驾驶增加了多重科技保障。在舒适性方面,彩色触摸式大屏幕与DVD、蓝牙等多媒体配置结合,让多彩车上生活一触即发。日间行车灯、北斗卫星定位及GPS双模导航系统、鲨鱼鳍天线的设计,让时尚性与功能性完美融合,成就高规格城市SUV的全新升级。

    2015款奔腾X80的1.8T车型搭载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性能稳定,全面提升了驾驶体验。不仅如此,匹配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后,更令2015款奔腾X80轻松实现了全路况下的自由舒适驰骋。

    全新奔腾B70焕发动感时尚

    除了耀眼的2015款奔腾X80之外,焕然一新的全新奔腾B70也汇聚了超高人气。外观方面,全新奔腾B70以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动感溜背车身,进一步突破以往商务稳重的形象。时尚动感的前大灯与日间行车灯,令全新奔腾B70的前脸更具冲击力。内饰上则以线条舒展、层次分明、配色大气为主要特征,加上全面升级的大空间,使乘坐更为舒适。

    基于第二代B级平台打造的全新奔腾B70,为驾驶者带来完美的驾驭体验。其中,全新奔腾B70搭载ET3系列2.0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S-VT可变正时技术,为每一滴燃油的高效利用提供了保证。而运动版则搭载4GC系列1.8T高性能增压发动机,在提供源源不断动力的同时,满足了消费者追求个性、享受激情的驾驭需求。而其所采用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系统,则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极佳平衡。

    科技装备上,全新奔腾B70采用BOSCH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配合车上的ABS刹车防抱死功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使得车辆可以非常稳定的行驶,即使遇到风雨天气,或者突发情况,全新奔腾B70都可以轻松应对,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性。此外,LED日间行车灯,电动防炫目后视镜,高位刹车灯等配置,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证。全新奔腾B70将会一如既往的以科技与品质、安全与舒适、稳定与耐久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的出行保驾护航。

    众星闪耀登场 尽显实力

    在2015款奔腾X80、全新奔腾B70大放光彩的同时,一汽奔腾旗下的其他热门车型,如奔腾B50、奔腾B90等车型也都备受瞩目。

    一汽奔腾推出的奔腾B50,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大连车展上,奔腾B50凭借更加符合时代潮流的时尚外形,年轻化且注重品质的车内设计、比肩B级车的超大空间以及自主研发的1.8L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等优势,奔腾B50全面提升着消费者的驾乘感受。同时,奔腾B50还有着超越同级的安全配置,如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系列功能配置,让奔腾B50拥有超高的性价比。

    诞生于先进平台的奔腾B90,搭载彰显高端技术的T动力发动机,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E型多连杆式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悬架系统,在全新标配的R17宽幅轮胎的配合下,大幅提升操纵稳定性和平顺性,既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又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完美的驾控乐趣。

    本次大连车展,一汽奔腾以强大的产品阵容亮相,令让消费者大饱眼福,同时也让消费者体会到一汽奔腾的自主造车的精神。而车展期间丰富的优惠活动则向消费者传递了一汽奔腾的感恩和诚意。未来,一汽奔腾将继续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精彩的用车生活,以赢取更广阔的天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中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甘井子区华东路215号B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77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