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长安铃木-雨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选购二手车 消费者最看重什么

    2015-08-24 13:3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说到购买二手车,很多消费者对于是否能够买到一辆车况好、价格便宜的靠谱二手车,心里十分没底。那么,国内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什么?带着这个疑问,记者日前在大连二手车市场随机采访了一些二手车消费者。

    性价比高成消费者考虑二手车主因

    记者发现,当问及消费者选购二手车最看重什么时,“经济实惠、性价比高”成为他们考虑购买的主要原因;其次,“车辆背景、来源可信度高”也成为一部分消费者购买的原因。

    在大连二手车市场,记者发现许多消费者对贴有“付一半”标识的二手车充满了极大兴趣。记者通过了解得知,“付一半”购车方案原来是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www.xin.com)推出的,通过此方案消费者可以一次性首付车价50%进行购车,在方案期间内无其他月供,有效节省流动资金,不会降低生活质量。2年后,方案结束,消费者可以选择不付任何尾款归还车辆,或者付清尾款,完成车辆购买。

    而且,在购车方案期间,所购车辆还能享受不限公里数的延保。对于汽车类的大宗物品,在质量保障方面,"付一半"方案提供的保障服务,也比其他任何分期与租赁方案都更加能够降低流动资金的需求压力。这么经济实惠、性价比高的购车方案,吸引那么多消费者前去了解也就见怪不怪了。

    在市场里,记者遇到了正在通过优信二手车“付一半”方案购车的陈先生,他说之前也去过几个二手车交易市场,但那里价格混乱,人员素质也不高,都无法让他对车的质量放心,车没买到不说,还耽搁了不少时间:“脖子都晒红啦!”。后来,通过优信二手车电商平台,陈先生先是在平台上挑选候选车辆,之后再现场看车,确定选择了“付一半”这种购车方案,最终也成功选购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辆爱车。

    消费者看重二手车经销商的诚信经营

    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消费理念趋向理性化,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越发重视环保、便捷与价格。很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在选择自己的第一辆车时,都会考虑到经济实惠的二手车。而通过互联网实现购物的消费主力军,大部分也是年轻人。但是,当前的二手车市场上,确实存在一些交易猫腻,例如对里程表动手脚以缩短行驶公里数,使用劣质零部件等。这些暗箱操作的猫腻,令普通消费者不敢轻易靠近二手车。

    为增加市场透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优信二手车”通过387项专业的车辆检测、无重大事故承诺、金融产品等服务,帮助车商与消费者之间建立专业、便捷、可靠的诚信交易平台。享受优信二手车“无重大事故承诺”的车辆,如果在15天内经由权威机构鉴定表明车辆有严重撞击、水泡或火烧事故,优信二手车将对消费者先行赔付并要求经销商退款。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等于是多了一层质量保障。这种模式,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能让消费者通过优信二手车电商平台,更加清晰地了解车况信息,也使得二手车的交易变得更简单。

    据了解,“优信二手车”是优信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在平台上线测试的短短四个月的时间内,就已经在全国布局了超过200多个城市,拓展了1000多人的专业团队,并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况检测设备"查客"以及检测师们精确的车辆识别能力,进行车辆上线前的品质检测,保证了上线的每一辆车的信息都真实透明。

    这种模式,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能让消费者通过优信二手车电商平台,更加清晰地了解车况信息,也使得二手车的交易变得更简单。

    优信集团CEO戴琨向记者透露,如果能够引导建立健康的市场环境,保证二手车交易利润水平,提高交易效率,经销商一定十分愿意去诚信经营。他认为,诚信是二手车行业崛起的根本。只有真正能够为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提供便捷、专业、可靠、诚信的服务,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最终赢得市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雨燕
    雨燕
    指导价:6.98-8.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8.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