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爱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浪漫七夕 佳人有约 选一辆SUV让爱沸腾

    2015-08-21 15:15: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金凤雨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又一年七夕情人节来临,阔别已久的牛郎和织女终于要在鹊桥浪漫相会,而热恋中的情侣们也希望营造一个特别而浪漫的回忆。如何在玫瑰花、巧克力、烛光晚餐之外制造新的惊喜呢?不妨为两人的七夕之旅寻找一位迷人而贴心的“私人保镖”新爱腾,它来自世界浪漫之地的韩国,有着硬朗帅气的外形和舒适宽大的空间,让两个人的甜蜜充分融化在这专属的浪漫世界里。

    时尚外型守护七夕爱情

    双龙新爱腾犹如一个尽职而浪漫的私人保镖,精心设置每一个浪漫的细节,让情侣们尽情享受韩剧中的浪漫和美好。比如这样一幅画面,在华灯初上的都市里,当妆容精致、一袭白裙的女孩在淡淡芳香中来到楼下,映入眼帘的是打扮帅气的男友,而一旁时尚硬朗的新爱腾将这幅画面衬托的更加美好。

    生自世界风尚之地的韩国,有着双龙60余年的精雕细琢,新爱腾的外型十分抢眼,为情侣们的七夕带来更多惊喜。前脸造型硬朗动感,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匹配机顶盖立体造型,展现出十足的SUV风格,四边形立体大灯方正凌厉,与C型大尺寸雾灯呼应,十分耐看,给前脸提升了不少的光彩。新爱腾掀背跑车般的线条设计则大胆时尚,留下点睛一笔。

    贴心内饰营造浪漫空间

    私人定制为两人的七夕佳节带来了新的可能,而担当重任的双龙新爱腾为这个可能再添光彩,以时尚、贴心的设计营造浪漫空间,让情侣们充分沉浸在爱情的甜蜜之海里。

    当嘴角含笑的女孩步入车内,一首早已准备好的经典英文情歌通过新爱腾极佳的音响正在浅吟低唱,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势不可挡。在真皮座椅温柔的包裹下,乘坐舒适度值得点赞,而新爱腾时尚经典的全黑内饰,伴随着全新的双表式仪表盘,红白相间的背光灯均无声点缀着这个甜美七夕,让爱在这个私密的空间里尽情释放。如果男友别具匠心,那么新爱腾后背空间大有用处,不难想象当女孩打开后备箱,发现铺天盖地的玫瑰花海时那一刻的感动和浪漫。

    高效性能带来浪漫之旅

    这些浪漫还远远不够,有着双龙新爱腾的贴心陪伴,一场远离喧嚣和烦扰的七夕之旅势在必行。带上恋人,带上心情,与新爱腾一起制造一次独一无二的七夕之旅吧!无论是碧海蓝天,还是灵山秀水,让天地见证心中的真爱。

    有了新爱腾这个私人保镖,一切都在掌控之中。这其中的奥秘在于,新爱腾除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还搭载一台2.3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在3500rpm转时即可达到214N•m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奔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响应及时,平顺性极佳,硬派越野风范尽显无遗,为这场七夕之旅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出自世界级SUV双龙之手,新爱腾有着名副其实的硬派越野风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以及前双叉形臂式螺旋弹簧、后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拥有极强的抗颠簸能力,让情侣们在随心驾控中充分享受甜蜜。在双龙新爱腾的浪漫守护下,一出出浪漫如韩剧的七夕之爱将要上演,不仅能赢得佳人芳心,更让真爱沸腾、融化在彼此心间。身为“私人保镖”的新爱腾,将以硬派越野的迷人风范,成为见证这一幕幕真情的爱情信物,谱写牛郎织女般的甜蜜爱恋。更多详情请致电双龙各地经销商,进店有好礼相送。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爱腾
    爱腾
    指导价:15.48-21.98万元
    2.0T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21.98
    紧凑型SUV
    2.0T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