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保时捷-Ca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Porsche携全系豪华跑车阵容亮相车展

    2015-08-21 10:50: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8月19日至8月23日,大连Porsche中心以Porsche全系豪华跑车阵容亮相第二十届大连国际车展F豪华车展馆。此次参展的共有6款Porsche跑车,包括 BoxsterCayman911 Carrera S、Panamera Turbo Executive、MacanCayenne,为广大Porsche爱好者呈现了源自Porsche跑车的无限运动魅力,更展现了 Porsche 的精湛工艺与历史传承。

    Boxster,采用全电动软篷设计,外部轮廓和线条具有完美的极富感染力视觉效果。Boxster传承了Porsche跑车的经典特性,配备2.7升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燃油直喷和VarioCam升级版,最大输出195kW,最高时速262km/h,从静止加速至100km/h 仅需5.7秒。

      

      

    Cayman,以轴距更长、轮距更宽、自重更轻、动力更澎湃、能效更环保为中置发动机发动机这一级别车型设立了全新的标杆。Cayman搭载2.7升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扭矩为 290Nm,最高时速为264km/h,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5.6秒。与前代车型相比,新款 Cayman 的轴距加长了60mm,车轮更大,车身轮廓更光滑修长,在路上行驶时更加动感,绝对是令人瞩目的焦点。

      

      

    911 Carrera S,优良的传统决定了Porsche的卓越品质。对于911 Carrera S更是如此。911 Carrera S车型采用一台3.8升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94kW (400 hp)。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3秒,最高时速可达302km/h。强劲的动力通过效率更高的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传递至车轮,能够在不中断动力传输的情况下轻松换档。911 Carrera S 配备了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有效增强了动态性能。作为选装配置,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让动态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Panamera Turbo Executive车型堪称保时捷“理智与情感”设计理念的完美体现——“Turbo”(涡轮)表示该车型配备改进的4.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在6,000rpm时爆发出惊人的382kW(520 hp)动力,从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4.2秒,而“Executive”则代表该款车型能够提供运动车型史无前例的舒适度,包括前后驻车辅助系统、电动倾斜/滑动天窗、四区域自动恒温空调、车门自动吸合等众多功能。后排功能尤为精妙:带有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的8向调节电动座椅、一个大型中控台和后侧窗与后窗的电动遮阳卷帘。私密玻璃还具有隔热和隔音功能。后排车内照明组件使乘员能够随时选择(不分昼夜)进行工作或放松休息。Panamera Turbo Executive不仅舒适性非常高,运动性能也毫不逊色。新款19英寸 Panamera Design II车轮配备醒目的红色制动卡钳。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只需按下按钮,即可在运动和舒适设置之间切换。此外,更有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让您重新定义您的爱车。

    Macan,作为保时捷运动家族的最新成员,纯粹的保时捷跑车基因在Macan系列车型的每个细节中亦得以完美体现,源于其他顶级保时捷跑车的诸多设计元素为其创造了运动优雅和极富动感的整车形象,完美的车身比例与轻质设计尽显动态品质。全新Macan将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运动基因与至臻品质带到了正蓬勃发展的SUV市场。该车型搭载燃油直喷技术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高达237hp(174kW),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百公里耗油量为7.2升。在确保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全新 Macan 亦拥有杰出的驾控性能——从静止加速至 100 km/h 仅需6.9 秒(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仅需6.8秒),最高时速可达 223km/h。

    Cayenne,作为一款拥有跑车特性的SUV,Cayenne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保时捷“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完美地兼顾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以及创新设计与多功能性。新款Cayenne前端、翼子板和发动机舱盖全部经过重新设计,使之拥有了更强劲的外观。中央进气口较前代车型略小,突出了前端的紧凑感。从侧面看,新款 Cayenne充满运动感的车顶线条向下延伸至后部,显得极具魅力。此外,带一体式转向灯的侧后视镜、更锐利的翼子板线条以及更清晰的车顶扰流板也使其拥有了更为引人注目的外观。尾灯的设计更平、更精确,光纤电缆赋予了尾灯更精致、更协调的外观。新款Cayenne车型均标配了带换档拨片的全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这一源于保时捷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918 Spyder的设计进一步强化了其运动理念。与此同时,新款Cayenne的后排座椅更为舒适,提供了宽敞的驾乘空间。新款Cayenne搭载了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燃油直喷技术,采用了经过优化的8速 Tiptronic S变速箱(带航行功能)、进一步开发的自动起动/停止功能升级版以及同样经过改进的智能热量管理系统,大大地降低了耗油量,进一步提升了燃油效率。新款Cayenne均配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经过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架,使整车拥有了更精准的操控性能。

    梦想永无止境——此次大连国际车展,大连Porsche中心为广大车友倾情呈现的这场跑车盛宴生动诠释了Porsche品牌跑车文化的无穷魅力。

      

    Porsche展台诚挚期待您的莅临。

    展台:F豪华车展馆

    开放时间:8月19日-8月23日, 9:00-17:00

    关于大连Porsche中心

    大连Porsche中心设立在大连市甘井子区虹城570号(机场西行4公里),是Porsche 在大连市唯一授权经销商。真诚为您提供Porsche全车系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同步的标准化服务,同时为广大用户打造完美自我的保时捷。我们的销售顾问和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专业经验,并且通过Porsche考核认证。我们遵循 Porsche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至臻完美的专业服务。大连 Porsche中心恭迎莅临。

    关于保时捷中国

    继1931年,费迪南德·保时捷(Prof. Ferdinand Porsche)先生于德国斯图加特创立保时捷设计工作室后,凭借两代人的不懈努力,1948年,其子费利·保时捷(Ferry Porsche)先生将保时捷的设计理念变成了现实,也标志着保时捷跑车品牌的诞生,并使之成为跑车界的传奇。随着数十年的发展,保时捷现已成为享誉全球数十载的顶尖跑车品牌。秉承“Intelligent Performance”之卓越理念,保时捷锐意创新,不断进取,以为全球跑车爱好者提供集卓越性能与非凡效率于一身的完美跑车为己任,不断拓展跑车设计与制造的新境界。

    自2001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中国便致力于为每一位渴望挑战、追求完美的中国车友带来品牌所倡导的运动体验与创新精神。此外,来自保时捷全系顶级跑车的无限魅力亦得以倾力呈现——充满传奇色彩的911跑车、久负盛名的中置发动机跑车Boxster和Cayman、豪华 SUV 翘楚Cayenne、时尚SUV先锋Macan、四门GT跑车Panamera以及未来超跑918 Spyder均以超凡性能与极致设计诠释着保时捷品牌对于完美品质所秉持的至臻坚持。至今,保时捷在中国共拥有81家保时捷中心,确保每一位中国车主均能体验到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个性化服务。

    2014年,保时捷中国创造了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累计交付46,931台新车的杰出业绩。2015年,保时捷中国期待在华夏大地上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全新篇章。

    结束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ayman
    Cayman
    指导价:72.7-111.8万元
    2.7L 3.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7-111.8
    跑车
    2.7L 3.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2.7-111.8
    跑车
    2.7L 3.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