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奔驰携强大产品阵容亮相车展

    2015-08-20 14:50: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8月19日,大连讯】今天,2015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携旗下13款重磅车型强势来袭,其中国产GLA 220 4MATIC与首次搭载4MATIC技术的全新标准轴距C级车作为奔驰强劲产品攻势的代表,成为展台中最耀眼的明星,也为大连客户献上了一场属于三叉星徽的视觉盛宴。


    2015大连国际车展梅赛德斯-奔驰展台

    合则赢 与经销商共创辉煌

    今年1-7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全新C级车和奔驰国产家族,成为重要的销量增长点。奔驰北区不仅在销量上再创佳绩 ,更持续大力拓展经销商布局,截至7月31日,奔驰在北区共有131家经销商,到2015年底,北区经销商的数量预计将达到139家。

    “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思路和创新的经销商管理方式,是北区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北区始终秉承‘客户为先’的理念,读懂客户,并针对他们的需求,持续创新自身营销策略,不断强化与客户的情感沟通,做到天天有声音、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 梅赛德斯-奔驰北区总经理毛京波女士表示,“在经销商层面,北区提出了‘合则赢’的口号,转变角色定位、服务好经销商,通过对经销商的全力支持和彼此通力合作,为最终用户提供最佳服务和体验,实现多方共赢。”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北区销售高级经理高磊先生与大连地区经销商总经理合影

    天生无畏 国产GLA SUV助你征服前路

    本次车展上,天生无畏的全新国产GLA SUV闪耀亮相,吸引了无数客户的目光。全新国产GLA SUV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新豪华主义”的设计哲学,将“前卫”与“经典”完美结合,以极富冲击力的外观,给客户带来了无限惊喜。

    地处东北的大连,多山地丘陵,因此当地客户对SUV车型,尤其是对装备了四驱系统的SUV车型青睐有加。作为梅赛德斯-奔驰高端紧凑车型家族的新成员,全新国产GLA SUV继承了奔驰SUV家族的强悍基因,洋溢着阳刚与活力。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搭载专为紧凑车型设计的新一代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与可变扭矩分配功能,具备充沛的牵引力储备和出色的灵活性,采用越野舒适性悬挂,离地间隙更是达到同级别最大的204毫米,使其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让车主尽情享受驾驭乐趣。

    不仅如此,国产GLA SUV还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多种贴心设计,令后排乘客享受更舒适便利的乘坐体验;深色私密玻璃带来的私密感、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感,都让驾驭更自由无拘;更有先进的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控制、倒车影像功能等安全配置,为出行创造出同级别罕有的安全与便捷。

    卓越的运动天赋,使国产GLA既可在乡村公路和高速上飞奔,也能在山路上轻松畅行,以“天生无畏”的强劲力量,助力激情四射并富于冒险精神的车主征服前路。

    加速改变 标准轴距C级为你绽放精彩

    作为北方明珠、滨海之城,年轻时尚、青春活力一直是滨城大连的特色。而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的车系之一,全新C级车同样引领着所在细分市场的潮流。

    全新标准轴距C级车运动版的三款车型延续了C级运动轿车前脸的大胆设计,并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M274系列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和ECO启/停系统,在运动性能与燃油效率之间达到了完美平衡。此外,C 200 4MATIC是同级别相同排量车型中唯一一款采用四驱系统的车型,先进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可提供卓越的牵引力,让车辆在光滑路面和弯道上始终保持良好的动态稳定性,同时,全新标准轴距C级车运动版拥有同级别中最小的转弯直径——仅为11.22米,保证驾乘者尽享自由驾驭的乐趣。全新标准轴距C级车运动版还是同级别中首个配备全LED智能照明系统以及全系标配的“夜色组件”让酷感十足的它在车流中具有极高的识别度,助力引领时尚、充满活力的客户追求卓越,绽放精彩。


    大连经销商总经理为GLA SUV车主现场交车

    此外,奔驰还在车展现场提供了售后、金融等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在大连,持续的车主讲堂活动已成为了一项传统。2015年的车主讲堂活动更加深入,不仅介绍车辆售后保养常识、售后产品亮点,更邀约客户走进售后车间,全面了解专业检修设备的同时,也向客户真实呈现奔驰认证技师的高质量工作过程,全方位诠释“三个最佳”——“最物有所值、最佳客户体验以及最优技术和服务质量”的奔驰售后服务理念。

    同时,奔驰还宣布,为了满足更多客户对金融产品的需求,北区将持续增加金融业务网点。截至目前,北区共有119家经销店开展了金融业务,配备有金融服务专员,另外有17家申请金融业务的经销店将在年底通过审批。

    百年星徽,砥砺锋芒。秉承“心所向,持以恒”这一全新品牌主张,梅赛德斯-奔驰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无可匹敌的一流产品和全面周到的服务,引领中国汽车行业加速前行。

    附录:梅赛德斯-奔驰2015年大连车展重点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

    关于其它信息,请通过互联网访问戴姆勒的媒体服务网站:http://www.media.daimler.com,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中文网站:http://www.mercedes-benz.com.cn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