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长城汽车-C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6款车型震撼登陆大连国际车展

    2015-08-20 07:38: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9日,第二十届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长城汽车携6款车型强势参展。其中最为热销的哈弗H6“三兄弟”齐聚现场,凭借风格迥异的外观设计,吸睛无数。同时展出的还有2款高端SUV哈弗H8/H9、“全尺寸 T家轿”长城C50

    展台上,哈弗H6“三兄弟”各具特色,运动版硬朗动感、升级版稳重大气、Coupe风格潮流时尚,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垂青。同时,日臻完善的产品阵营也让长城汽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掌握主动权。据统计,自上市以来,哈弗H6销量飘红,已经获得28个月的销量冠军,累计市场保有量近90万辆,并赢得了众多用户的好评,成为全球最热销的SUV之一。

    同样耀眼的还有承担自主品牌冲击高端任务的哈弗H8、H9,这两款SUV代表了哈弗最高的造车水平。越级豪华的哈弗H8延续了哈弗SUV的高性价比传统,配备随动转向、换挡拨片、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倒车影像、三区恒温空调、后排双液晶屏等丰富配置。全地形SUV哈弗H9是越野硬汉,除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和专业SUV底盘、悬架外,还搭载了50万以内车型中十分罕有的全地形控制系统,能够根据不同路况对发动机、变速器、底盘等进行调整,即使在雪地、沼泽、沙漠、海滩、泥泞山路等恶劣天气和路况中,也能行驶自如。

    同时,为回馈广大用户,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性价比优势,本届车展不仅提供车展专享购车现金优惠,还设置了购车大礼、现场抽奖等精彩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现场火爆场面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城C30
    长城C30
    指导价:5.49-7.1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9-7.1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