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纵情撒野 雪佛兰SUV挑战之旅20日启程

    2015-08-19 17:0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前传:

    公元2015年8月,有一项任务,刻不容缓!一支神秘的车队,将担负重任,完成“寻宝”计划。雪佛兰SUV家族将迎接挑战,科帕奇、创酷两支超级战队,将共同出发,迎接挑战,冲破难关,他们能完成使命吗?

    8月20日,由科帕奇、创酷领衔的雪佛兰SUV家族将开启7天6夜的极限挑战。这是一场时光之旅,这是一个挑战征程,纵横跋涉2400公里的冒险即将拉开序幕!从哈尔滨出发,途经齐齐哈尔、呼伦贝尔、满洲里、额尔古纳、鄂伦春自治旗、五大连池,最终返回哈尔滨。两支超级战队的成员将带着勇气、智慧、胆量并经历磨难,一路冒险、一路征服、一路挑战。在挑战之旅中,每经过一个城市,战队成员都将接收到不同的任务卡,团队作战,进行比拼。

      

      

      

      

    了解了自驾征程中的“坐标地”,相信雪佛兰东北的粉丝们脑海里一定会浮现一副“自驾地图”,7站目标地,你认为怎样设置路线,才更充满挑战的乐趣呢?如果你也想在线加入我们的挑战活动,请马上关注雪佛兰东北官方微博,参与互动游戏,挑选出你心中的最佳路线,并参与本次自驾活动的微博热门话题——#一起去卧草#,就有机会赢取雪佛兰车模等精美礼品哦!

    挑战征程,当然要有最佳伴侣!想征服草原,秘密武器在哪里?雪佛兰新科帕奇承担着“装下所有”的艰巨任务,显露美式SUV PLUS的“大有担当”之情。新科帕奇第三排座椅经过折叠放倒后,最大能拓展出1577L的全平面行李空间,轻松容纳全部行李,让人全力以赴享受挑战乐趣。

    复杂路况,一切都充满未知。但全新科帕奇沿袭硬朗大气的纯正美式SUV血统,采用增强型专业SUV底盘,从容应对各种极端的行驶条件或突发情况。无论是草原还是激流,都不在话下。同时,它全系标配2.4L Ecotec DVVT发动机,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3Kw/5600rpm,峰值扭矩可达230Nm/4600rpm,为挑战者们提供充沛的动力。

    另一位成员——2016款创酷也将助力挑战者们顺利完成任务。2016款创酷全系标配自动天窗和行李架,助力挑战者们更轻松的完成任务。动力方面,创酷全系搭载同级领先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可达200N·m,搭配六速手动或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草原之旅带来优质的驾驶感受。

    在安全性方面,2016款创酷采用BFI高强度一体式车架,运用超过85%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钢,并且全系标配ESC、CBC、TCS、HSA等八大主动安全系统,提供最周全可靠的安全保护。同时,中高配车型新增倒车影像、1.4T四驱旗舰型增加电动座椅等人性化科技配置,在旅程中提供更为便捷的驾驶体验。

    雪佛兰SUV家族挑战之旅即将拉开帷幕,就让科帕奇、创酷带领您与勇气同路,征服激流草原,驰骋自由之路吧!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0.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