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满足客户为己责 燕宝售后经理专访

    2015-08-18 15:51: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营口,营口燕宝专注于宝马品牌的经营,历经3年的成长、蜕变和发展,仍然一如既往的服务于每一位宝车主。从城市快修店到全球统一标准的4S店,全体员工正携手勾勒出全新的营口豪车市场蓝图,开启营口燕宝BMW4S店新篇章。营口燕宝的成立结束了营口地区没有BMW 4S店的历史。

    刚刚结束了三周年的店庆活动,本月营口燕宝又迎来了售后全新的服务月活动。为此我们采访到了营口燕宝售后经理李迎利女士,让她和我们聊一聊关于营口燕宝售后近期多项活动的内容:

    记者:李经理你好,很高兴您能够接受我们的专访,最近我们店推出了八悦免费检活动,你能跟我们说一下次这次活动的优惠和出发点么 ?

    李迎利:因为正值暑假期间,我们的宝马车主中有很多选择全家自驾游,为确保出游客户车辆的行驶安全,并带动客户检查车辆中发现的其它隐患问题,让车主放心的享受驾乘乐趣。就开展这次以“八悦全车免费检测”的客户关怀活动。这场活动我们为预约车主提供多项免费的专业安全检测,周密、细致、极富针对性的检测项目为您量身订做,切实保证车辆出行安全。只需要您一个预约电话0417-3596666轻松省心到家。同时本月我们还将此活动内容单独安排到鲅鱼圈去进行,方便鲅鱼圈的客户。

    宝马车主大多是社会精英和商务人士,在当下生活工作节奏越来越快的情况下,如何最快地帮客户解决好问题就是最重要的服务内容,因此流程管控和对服务细节的把握非常重要。而凭借营口一流的服务团队,凭借最好的维修技术,相信在“专业、全时、严谨”上,营口燕宝一定能够独树一帜。

    营口燕宝BMW4S店有多名通过BMW厂家认证的资深技师,所有配件以及维修机械均符合BMW原厂标准,同时24小时全时救援可以为客户提供最迅捷的服务。在售后方面对工作的严谨和细致是最为重要的,因为维修服务的质量关乎车辆的行驶安全,这一点恰恰是车主在选择营口燕宝售后服务时最为关注的。”

    记者:李经理你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宝马品牌针对售后服务提出了“高效、透明、关爱”的口号,这三点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是如何体现的呢?

    李迎利:从营口燕宝的保险、接待、服务等方面,第一个体现出来的就是“高效”。“关爱”这方面,我们有客户关系管理和客户关怀,我们对于全员工作的基本要求,就是“满足客户需求视为己任”,这是工作任务也是工作目标。可以说现在的汽车市场,比起15年前要透明了不少,任何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透明车间系统,会让客户明白售后的钱花在哪里。宝马品牌有一个全国统一的“SRP十二项常规保养套餐”,有着全国统一的保养价格,零件费、工时费都是统一的标准,让客户感觉在哪里修车,都是一样的价格。

    关于营口燕宝汽车

    营口燕宝汽车BMW 4S店位于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沈营公路1号,是营口地区首家完全按照BMW全球统一标准建造的BMW 4S店。营口燕宝BMW 4S店可为客户选购爱车、维修保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同时提供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车辆保险、大客户业务等全方位的服务。

    凭借雄厚的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专业的员工队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营口燕宝将倾心为广大BMW用户提供符合BMW中国和华晨BMW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前、售后服务,让您以轻松、高效、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即日起欢迎大家关注营口燕宝MINI关注我们的全新发展和全新车型。我们将为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和完美的服务,MINI期待大家的加入。

    BMW&MINI授权经销商营口燕宝

    官方网站:www.yk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weibo.com/u/2357600373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