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保时捷媒体试驾会完美落幕

    2015-08-18 10:19: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爽

    为了展现保时捷独特的品牌魅力和与生俱来的运动本色,8月14日,大连保时捷中心为大连的主流媒体举办了一场媒体专场试驾活动,这次活动参与的车型有运动王者保时捷911、绿色绅士Panamera S E-Hybrid、加长礼宾座驾Panamera Executive行政版、新生小老虎Macan和豪华SUV卡宴。

    与往常一样,在试驾出发前,简短的安全驾驶培训是不可少的,讲师自然也是由保时捷专职驾驶培训教练来担当。在培训中,教练除了让我们了解正确的驾驶坐姿等常识外,他还会仔细的为我们讲解每辆试驾车型的特点、驾驶特性、车内各按键的功能以及我们的试驾路线。

    闲话少叙,媒体们开始分试驾车,我被分的是Panamera S E-Hybrid,一辆混合动力Panamera,动力部分由一台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一部70kW电机所构成,最大功率245kW(333 hp)/5500–6500rpm,综合油耗3.1l/100 km。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保时捷的混合动力车型,全车多处荧光绿元素体现出了它的与众不同,这样一台集环保和运动特性于一体的豪华四门轿跑车,让我对它一会儿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坐进车内,整体豪华典雅的内饰与非混合动力版Panamera没有什么区别,仪表盘上荧光绿色的指针倒是显示出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所在。车辆被启动后,发动机被唤醒的轰鸣声并未如期而至,而70kW电动机早已随时待命,挂入D挡,轻踩油门踏板,这辆Panamera S E-Hybrid便悄然前行,具官方介绍,这辆车纯电动续航里程长达36km,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35km/h。如果你想唤醒真正的驾驶激情,只许触动挡把左边的“SPORT”按键,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和电机都将进入随时待命的亢奋状态,但发动机的动力介入让人感觉非常顺滑,丝毫没有强力介入所带来的突兀感,两台驱动装置同时运行时,Panamera S E-Hybrid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5.5秒,动力由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传递至路面。

      

    试驾中我们途径了大连星海广场,在那里做了短暂停留,之后又继续驶往大连旅顺南路,经过50多公里车程后,车队抵达在一个活动方事先安排好的茶庄休息整理,媒体同仁们在品茶之余交流着彼此不同的驾驶心得和感受,而相同的一点,大家都感受到了保时捷品牌一直以来对汽车驾驶运动性的专注,不关是纯粹的运动跑车911,还是豪华四门轿跑车Panamera,甚至是高底盘重心的SUV卡宴和Macan,舒适与运动在保时捷身上并不相悖,这也再次印证了试驾教练经常说的那句话:保时捷,是一个生于赛道,驶于公路的汽车品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114.5-407.2万元
    2.9T 3.0T 4.0T 4.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4.5-407.2
    跑车
    2.9T 3.0T 4.0T 4.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4.5-407.2
    跑车
    2.9T 3.0T 4.0T 4.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