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爱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时尚性能超众 车中硬派SUV新爱腾

    2015-08-17 16:49: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对于很多向往狂野同时又要兼顾城市公路性能的购车朋友来说,委曲求全的选购一款城市SUV车型显然太过牵强。而选购一款纯粹的越野车型,又显得小题大做。毕竟对于更多普通消费者来说,城市公路驾驶才是主要用途。那么选购一款带有先进四驱技术及专业SUV底盘,同时又兼顾城市公路的硬派SUV车型可能就再合适不过了。很显然,双龙爱腾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谈及双龙,就不得不提及双龙悠久的SUV传统。早期以生产军用吉普而著称,逐渐成为韩国乃至全世界一张SUV名片。后来又与德国奔驰合资,引进更先进的技术,终于成就了其“世界级SUV专家”的头衔。因此,双龙新爱腾自然而然地继承了双龙的核心越野基因。扎实的越野底盘,配合电子式分时四驱模式,无论你是在沟坎坑洼路段,还是泥泞水潭,或是砂石陡坡,双龙新爱腾都能够带你纵横驰骋,带你到达高峰上一览众山小,观赏日出日落的瑰丽风光。

    作为一辆硬汉性格的SUV,双龙新爱腾自然不能少了一台有着强劲动力的“心脏”。针对喜欢粗犷越野的狂野用户,也可以选择暴躁的2.0T柴油版,如果你是更愿意花时间在城市里徜徉,偶尔放纵一小下,那么2.3L汽油版也更为适合。虽然双龙新爱腾有着硬汉的基因,但无论是其油耗,还是舒适度还是噪音水平都与城市需求接轨,兼顾了舒适度与越野性能,也更符合城市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双龙新爱腾也秉持了硬汉SUV的独特个性,同时融合了城市的大众时尚潮流。车侧高挑的腰线贯穿车身加上高翘的尾部,车身肌肉感十足。六边形的中网造型比起老款爱腾来说,少了几分“凶悍”却多了几分柔情,更符合城市人群的大众审美观。

    新爱腾的中控台略微倾向驾驶者一侧,便于驾驶员操作和观察车内的仪表读数。车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细节做工非常出色。后排座椅可以多角度调节,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让后排乘客获得更多的舒适性。后排乘坐空间也很出色,腿部接近两拳的空间余量让后排乘客可以任意选择属于自己的姿势,减少长途乘坐的疲劳度。可以说,硬汉新爱腾也有他的侠骨柔情。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爱腾
    爱腾
    指导价:15.48-21.98万元
    2.0T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21.98
    紧凑型SUV
    2.0T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