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全国最大二手车电商优信二手车亮相大连

    2015-08-17 14:51: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9日,第二十届大连国际车展将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二手车,将携合作商家一同亮相,并带来“无事故承诺”与“付一半”购车方案,方便消费者选车购车。

    无重大事故承诺先行赔付

    “无重大事故承诺”车辆,即经过优信二手车专业检测师的检测,车辆是没有经过重大事故的,且非火烧车、非水淹车。如经第三方专业机构认证,发现车况与描述的情况不符,优信二手车会在15天内,对消费者进行全额先行赔付,彻底消除消费者购买二手车最大的后顾之忧。

    “付一半”购车方案更加灵活

    作为全国最大二手车电商平台,本次车展优信二手车携合作商家为消费者带来“付一半”购车方案,允许消费者以经销商报价一半的价格买走车辆,并在2年之内,不需要支付任何月供。两年后,消费者如果不想继续使用车辆,可以将车归还优信,不支付尾款;当然,也可以补齐尾款,完成车辆的购买。在这个方案中,还包含了优信金融与汽车延保公司宝固合作推出的国内第一个2年不限里程的质量保障,不设赔付上限,确保消费者购车、用车、养车都能有所保障。

    优信二手车电商平台全面进驻大连,能有效促进二手车市场的诚信和透明,并为大连电商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