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600携手CCTV-2首期大奖花落大连

    2015-08-17 10:34: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9日19点30分,CCTV-2《惊喜连连》如苏迪罗一样强势登陆,全力打造“知识就是财富,智慧创造实惠”的节目风潮。《惊喜连连》是一档全民台网互动益智类节目,此次与众泰T600汽车合作是一种全新的创新模式,利用当代潮流的微信摇一摇手段,让观众真正地参与到节目中来,节目中出现的商品均为中国民族品牌优质产品,符合大众品位。

    首播当晚,明星嘉宾,著名演员孙涛凭借出色的表现,为电视机前观众赢取了众泰T600,最终,大连的幸运者以一折摇中购买权

    8月13日,众泰汽车永康事业部市场部卢晓钢携中外名人文化产业集团相关领导及CCTV-2央视栏目组共同来到滨城大连为幸运者颁发——众泰T600。

        

    中奖者杨先生于8月9日在家中观看CCTV-2《惊喜连连》无意中参与并抽中众泰T600汽车,成为全国参与微信互动六百万中唯一的幸运者。杨先生表示平时比较喜欢观看CCTV-2益智类综艺栏目。此次能获得众泰T600汽车大奖表示非常激动。

      

      

      

    众泰T600至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者的热爱,至2015年1~7月销量破7万台。众泰汽车近年来快速成长,旗下众泰T600销量保持高增长态势,市场占有率也逐步扩大。众泰T600汽车为了让品牌价值更高,影响力更大,先后参与COC中国场地越野赛并蝉联冠军,举办T600众行中国第四季尽擎去浪---海南试驾活动,并成为了CCTV-2 CCTV-5合作伙伴,赞助热播节目《惊喜连连》 《体育世界》,这一路的成长,能够看出众泰T600汽车正在成为中国最具价值汽车品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9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8-14.9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