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新区新地标鹏龙腾川奔驰旋转星徽启动

    2015-08-17 10:30: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烈日然然的盛夏时节,高新汽车城鹏龙腾川奔驰也迎来了喜悦。2015年8月14日,大连金盤集团总经理孙忠贵先生、集团各部门经理、汽车城各店总经理、大连鹏龙腾川总经理董亮等众多领导与嘉宾以及鹏龙腾川奔驰近百名员工的共同见证下,世界上最著名、最令人向往的品牌标识,梅赛德斯-奔驰旋转星徽正式完成了从西方到东方的辉煌旅程,正式落户大连高新区高新汽车城鹏龙腾川奔驰店——从此璀璨星徽将融入到大连的繁华之中,昼夜旋转,熠熠闪耀永放光辉。

      

    鹏龙腾川奔驰店总经理董亮表示:

    奔驰三叉星徽是德国奔驰汽车品牌的标志,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

    奔驰三叉星徽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奔驰三叉星辉自1909年注册以来,历经数年,演变成了现在大家看到的模样.2010年10月奔驰旋转星徽也从奔驰德国总部大楼旋转至北京戴姆勒大厦顶楼.那么今天,这颗熠熠生辉的奔驰旋转星徽也正式在大连高新区高新汽车城正式启动.至此,南大连,鹏龙腾川奔驰将与星徽同起,冉冉上升,星光闪耀~~

    鹏龙腾川奔驰成立于2014年3月,由北京鹏龙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鹏龙行”)牵手大连金盤集团共同出资建立。我们的业务涉及梅赛德斯-奔驰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供应、产品咨询、二手车经营、汽车租赁等业务,是目前大连地区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我们严格按照奔驰最新建店标准精心打造,设施豪华、设备先进、配套齐全,是大连高新区的首家奔驰服务中心。

    出资方北京鹏龙行是世界500强北汽集团四大股份、五大平台之一,是北汽实施集团化战略、整合服务贸易资源的重要平台。自成立以来,通过对集团内服务贸易企业资源的优化重组,完善并丰富了汽车后市场产业链,实现了集团内部整车、零部件制造企业与服务贸易业务的对接和联动。目前,已经形成汽车衍生业务、维修配件、用品销售及集团采购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良性格局。另一方大连金盤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了大连高新汽车城,经2005年整合后成为以品牌汽车4S店经营为主,煤炭、煤焦油、钢材贸易为辅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多年来,大连金盤集团一直秉承“以客为尊、以人为本、团队协作、积极向上、务实求真、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公司基业不断壮大,商誉卓著,已成为大连最具发展潜力的多元化经营企业之一。

    鹏龙腾川奔驰销售团队均获得梅赛德斯-奔驰专业培训及认证,竭诚为每位客户提供一对一专业咨询服务和试乘试驾体验,致力为客户度身推荐最合适的奔驰座驾;同时,我们的售后服务团队也均取得梅赛德斯-奔驰设下最严格的专业技术培训及认证,而且保证使用奔驰厂方认可之设备及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配件,让客户可以安心交托爱车。特设的夏冬两季免费检验、24小时紧急救援等服务,更令客户时刻受到保障。致力为每位客户打造奔驰驾趣典范和尊贵服务体验营。

      

      

    恢弘瑰丽的梅赛德斯-奔驰星徽启动仪式,既是对奔驰在大连市场取得里程碑式巨大成就的肯定,亦是百年品牌不变的承诺。北汽直营店.鹏龙腾川奔驰的建成,进一步拓宽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大连的服务网络体系。作为由北汽集团北京鹏龙行和大连金盤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以及大连南部区域首家奔驰4S店,标志着广大的奔驰车主可以更方便地享受到实至名归的超五星“星徽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6.98-39.8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6.98-39.8
    紧凑型SUV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