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讴歌-T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讴歌汽车终身保养不花钱

2015-08-13 17:03: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专注旅程 任意驰骋,凡2015年8月19日—23日大连国际车展期间在Acura(讴歌)大连星海广场店购车的客户,立享“终身保养不花钱”的贵宾礼遇。

本次贵宾礼遇颠覆了以往“免费”保养存在的所有隐性消费,即保养所需的原厂机油、原厂保养配件、保养工时费全部不花钱。

大连国际车展讴歌汽车三个接待地点同时向消费者开放,让您亲身体验“专注驰骋”的快感,恭候您的莅临。

讴歌大连星海广场店

讴歌汽车星海广场室外展篷

讴歌汽车世界博览广场市内展位

畅销车型闪亮登场,纵享驰骋豪情三排七座明星SUV车型MDX备受国内外市场拥簇,豪华SUV的优雅动感设计、极致的操控性能和奢华的空间成为其征服消费者的利器。棱角分明的家族式盾形前脸,凌厉的车身线条,犀利的Jewel Eye5眼LED大灯,无不彰显SUV的阳刚霸气。动力方面,MDX搭载3.5L V6 SOHC 直喷i-VTEC发动机,配置新一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及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王牌组合,动力澎湃,加速感瞬息而至,“驰骋”享受更振奋人心。此外,标配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双屏显示系统、360°全景摄像头系统及ELS环绕立体声音响等豪华配置,尽显MDX的高端和智能。

作为都市新锐精英人群的超值之选,RDX具有豪华的内饰布局、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次展出的RDX3.0L精英版,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9.5L。RDX配置了10向自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前排座椅双级加热功能、电动遥控行李箱门、倒车雷达与后视摄像、语音操作中文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精心为乘客打造豪华乘坐空间。

高性能豪华轿车全新TLX以魅力雅致的设计和丰富的智能配置盛装而来,配备率先在业界实现后轮束角独立控制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和8速双离合变速器(8DCT),带来独一无二的驾驭激情和随心操控。同时,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双屏显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S)、盲点警告(BSI)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全面提升了TLX的豪华感、舒适度和安全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骏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星海广场星海大观F座4-1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70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讴歌TLX
讴歌TLX
指导价:38.98-43.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3.9
中型车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