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燕宝推出BMW从容双享金融方案

2015-08-12 17:05: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热力十足的夏季,大连燕宝针对BMW7系为客户推出多种购车金融方案,为从容把握BMW旗舰风范提供助力。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客户购买BMW7系车型即可享受专有的双享、三享优惠利率金融方案,以及特别为BMW5系及同级别车型置换BMW 7系推出的专属置换“0”利率贷款方案,让用户座驾惬意升级。

“BMW从容双享金融方案”提供了低至30%的首付比例,并且用户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在12-48月的贷款期限之间自主选择。如选择贷款期限为12个月,优惠客户利率仅为3.88%。以BMW730Li豪华型为例,车型售价为102.35万元,通过双享金融方案,首付仅需30.75万元,如选择贷款期限12个月,利息总额仅为1.51万元。“BMW从容三享金融方案”同样可提供30%的首付比例,贷款期限36个月,优惠与“双享”方案同样为5.88%,而最高35%的尾款设置为用户资金的灵活调度提供了更多可能。

专为BMW 5系和同级别车型进行置换BMW 7系推出的专属置换贷款方案则更具吸引力。在“双享”与“三享”金融方案基础上,“0”利率为客户提供了最大程度的置换购车利益。在36期的贷款期限内,无需利息,客户即可将商务级别爱车晋升为豪华级别,轻松享受BMW 7系的科技大成与极致风范。

有着超过半个世纪悠久传统的BMW大型豪华轿车是宝马集团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的集大成者,也是BMW家族产品创新发展的领航者。它的尊崇魅力和倡导的前行力量吸引了在不同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领导者。

大连燕宝此次针对BMW 7系推出的专属金融方案,在不断变换的市场中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可能,让用户更从容掌控未来,轻松展示领袖风范与个性激情。

立即致电咨询:

华北路4S店:0411-86446666

中南路城市展厅:0411-82873333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