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燕宝专访新晋BMW 5系车主

2015-08-11 15:00: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8日,大连市内普降中到大雨,市内路况非常不好,但是,这些阻挡不住客户购置BMW的热情。大连燕宝8月8日展厅购车盛宴没有因为降雨而影响,当天到店客户人头攒动,盛况空前。

在活动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新晋购车车主宋先生,作为活动当天第10位成功购置宝马车的车主,宋先生沉稳而不张扬,成熟而庄重。他说,选择BMW源于一种情分,选择大连燕宝则出于一种信任。

宋先生说,之前看过好多车型,自己在选车时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对比了好几个品牌,可是要么服务不满意,要么价格不理想。BMW 5系车从外观上看起来就够动感,又能感受到它的个性,当初试驾时亲身感受过它的优良操控性,当时就决定是它了。对于这款新车,宋先生最大的实际需求就是空间感。“我最初的想法就是买一台全家人都能坐得进去的车子,而且不会很拥挤,空间要足够大。新车开回家,几乎每个人都对它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我自己在试驾时就感觉非常舒服,而父母试乘之后也感觉很棒,我父亲还找机会开出去兜风,回家后表示很舒服很自在,家人对新车的评价都很高,这让我感到很欣慰!”

“我非常注重驾驶乐趣,平时工作不忙的时候我就喜欢开着车到处逛,寻找到一个安静的茶楼或者咖啡厅,静静的坐着消磨半个下午的时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喜欢练练书法,看看书,我觉得趁年轻就应该去享受生活,去见你想见的人,去做你想做的事。我也非常喜欢自驾游,约上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者带上家人,开车到野外呼吸新鲜的空气。”

“生活中,我一直以老爸为榜样,喜欢跟老爸坐在一块听他讲他那如虫蛀木头般的记忆片段,或完整或失缺,每次都能从中感悟到很多东西,让我的心更加静下来,也更能思考一些事情。”

“我一直坚信梦想很重要,但我觉得坚持梦想的同时能守住身边的小幸福也很宝贵。”

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宋先生在活动现场非常幸运的中奖获得大连燕宝提供的挂烫机1台,成功路上还有更多惊喜在等待着坚持与梦想前行的人们。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3.56-77.86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6-77.86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