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双龙汽车-蒂维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龙SUV蒂维拉 本可靠脸却任性拼才华

2015-08-11 12:40: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国内火爆的SUV市场,催生出大量极具竞争力的SUV,尤其以小型SUV最具代表性。事实上,小型SUV大多开发于小型车平台,不仅拥有抢眼的外观,更大的空间实用性和更优秀的性能,并且将SUV的价格门槛降低,成功赢取了消费者的青睐。而以高颜值著称的双龙蒂维拉,更加符合现代年轻用户的审美,引领了小型SUV界的新时尚主义。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高颜值是吸睛的有效利器,这在小型SUV领域同样如此。而如今车市“借鉴”、“抄袭”成风时,不少外观设计看似抢眼的SUV却让用户望而却步。此时,双龙蒂维拉凭借进口小型SUV的原创高颜值,成为都市里的一道抢眼风景。

有着韩国进口小鲜肉的独特光环,被誉为双龙史上颜值最高的蒂维拉让人一见钟情。蒂维拉独有分层内嵌式前脸造型独具魅力,采用单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与其融为一体的前大灯眼角上翘,显得颇具攻击性,11颗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让其眼神愈发迷人深邃。从车身侧面来看,蒂维拉侧身线条十分丰富,平直的车顶线条、粗壮的C柱和前后轮眉隆起的肌肉棱线都让它显得与众不同。而独有嵌套式后杠和L型后组合尾灯造型则为其打造了一个过目难忘的“背影”。蒂维拉整体散发出时尚个性的独特魅力,每一个细节都彰显出韩式审美的“苛刻”。与其它SUV仅停留于外表的“惊鸿一瞥”不同,来自韩国的纯进口小鲜肉蒂维拉极其注重高颜值的内在延展,在内饰设计上独具匠心,将时尚动感与舒适科技完美融合。

步入蒂维拉车内,一股极具科技、动感的现代时尚设计风格扑面而来,让人一见倾心。在红色主体双色内饰里,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新颖,手感极佳,匹配独有的6色可调超级仪表盘与双色中控台,醒目抢眼,营造出富有激情、动感的驾乘氛围。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最佳座椅设计,不仅包裹支撑性能极佳,并具有电动调节、加热、通风等功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享受。不仅如此,蒂维拉以无处不在的储物空间,以及高达423 L的行李箱容积,处处彰显着最美小鲜肉的贴心关怀和绅士魅力。

生自世界风尚之地的韩国,有着双龙60余年的精雕细琢,蒂维拉不仅拥有令人侧目的高颜值,更有着任性的硬实力,越野激情一触即发。

流淌着世界SUV专家双龙的越野血脉,蒂维拉散发出热切的“野味儿”。 蒂维拉搭载全新 1.6LDVVT+VIS高效全铝汽油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8ps,峰值扭矩为160N·m,在中低速状态下便可达到最佳性能。同时,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响应灵敏并能够有效降低动力损耗,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蒂维拉配备的智能转向系统拥有包括标准、舒适、运动在内的3种转向模式转换功能,驾驶者可根据不同驾驶状态进行设定,在同级别中表现上乘。

韩国进口小鲜肉双龙蒂维拉的亮相,无疑让国内火爆的小型SUV市场更加“沸腾”。其任性迷人的高颜值以及颇具底气的硬实力,均成为中国用户纷纷买单的重要缘由。不仅如此,蒂维拉有效实现原创颜值与实力的双向提升,将为其他小型SUV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引领一场小型SUV领域的新时尚主义风潮。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蒂维拉
蒂维拉
指导价:12.98-18.9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8.9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2.98-18.9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