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连总扬五十铃mu-X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5-08-10 17:28: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总扬五十铃mu-X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俗话说“下雨如下财,风雨贵人来”,在接连下了几天的财雨后,周六的风雨又送来了一众贵人。

2015年8月8日,大连总扬五十铃成功举办首款全路况SUV mu-X上市发布会。上午的展厅迎来了一大批mu-X的忠实客户,在主持人和销售经理的诚挚欢迎和专业介绍中,由mu-X的准车主林先生和销售经理共同揭开了mu-X的面纱。

  

下午,大连总扬五十铃将活动场地搬到了万达影城,为准车主和预备车主朋友们准备了一场电影大餐,以回馈各位忠实客户对五十铃的支持与厚爱。开场前,除了影票和爆米花、可乐套餐,大连总扬还为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抽奖活动,惊喜不断!

五十铃mu-X是继高端皮卡D-MAX之后,江西五十铃引入的最新世界品质的SUV战略车型,也是一款具有全路况能力的“真正的SUV”。mu-X定位为“大7座全路况”SUV,它秉承“大丈夫,当如是”的品牌精神,针对富有社会责任感,对家庭有担当,对生活有激情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能满足“4+2+1”形式的大家庭日渐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大有未来,潮流我控。随着重磅战略SUV新车mu-X的正式上市,江西五十铃将进入“皮卡+SUV”双引擎跨越式发展阶段。在D-MAX引领了一阵高端皮卡风潮之后,mu-X又凭着其“大7座全路况”的独特、精准定位获得市场瞩目。相信深耕全价值链差异化的江西五十铃,必将用“可靠”、“耐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和多彩生活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大连总扬官方微信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五十铃mu-X
五十铃mu-X
指导价:17.88-28.88万元
2.5T 3.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8.88
紧凑型SUV
2.5T 3.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7.88-28.88
紧凑型SUV
2.5T 3.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