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商情>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 正式拉开序幕

2015-08-05 09:49: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及新中国成立66周年双庆的特别献礼,一汽红旗于8月1日正式拉开以“感受中国区域特色文化、探寻自强不息民族精神”为主旨的“怀理想 驭时代——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大型主题试驾活动的序幕。

此次主题试驾活动选择以中原文化之都郑州作为首站,这片黄土地见证了千年中原历史的演进,走过汉、走过唐宋,走到今天,成为华夏文明最卓绝的代表地。郑州站梦想之旅有多名红旗用户及媒体的积极参与,经过近12小时约700公里的深度试驾,伴随着对红旗H7灵活操控以及舒适驾乘的尊贵体验,一汽红旗带领广大车主共同感受了红旗品牌对中原文化的传承和坚守。

试驾活动的行程以探访象征儒学经典的嵩阳书院和被誉为“人工天河”的红旗渠为主要内容。嵩阳书院作为中国古代四大书院之一,历来就是以理学著称于世,以文化赡福、文物奇特而名扬古今;而红旗渠则是近现代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形象缩影,两者古今辉映,尽现中原文化的厚重以及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此外,为帮助车主更好地追寻历史印记,汲取文化力量,一汽红旗还特地邀请了著名文化学者——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高有鹏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中原文化专题讲座,为车主们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纵横千里、绵延古今的中原文化,让大家领悟到正是这样的文化底蕴,才让中华民族在面临外族入侵时依然保持着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

在为期两天的主题试驾活动中,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碍大家探寻中原文化的脚步与热情。而正是红旗H7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有效缓解了车主和媒体朋友们的舟车劳顿。此外,ACC主动巡航、LDW道路偏航预警、AFS智能前照明以及主动制动系统等核心配置,更是给予每位驾乘同行的朋友最全面最智能的安全保障。

传承中华文化,展现民族力量,“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郑州站现已圆满落幕,而它却仅是一个开始。随着活动的逐步深入,红旗H7还将继续探访西安、长沙、成都以及北京等具有深厚文化历史底蕴的城市,这次主题试驾不仅是一场荡涤灵魂、精神溯源之旅,更是一场新时代脉动下,追逐中国梦的蓄力之旅。而红旗H7在全程活动中展现的将不仅仅是车辆本身的驾乘特性,更宣扬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传承。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4.98-47.9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98-47.98
中大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